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致敬忠诚与正义的人民卫士---富蕴机场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暨第38个“110宣传日”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4-01-10 17:0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曹相龙)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8个“110宣传日”。富蕴机场在候机楼举办“致敬忠诚与正义的人民卫士”主题宣传活动。

  据悉,为营造全社会爱警良好环境,深入开展暖警活动,富蕴机场在值机、安检、登机、收货、发货等服务环节设置“人民警察优先”标识,为人民警察提供优先通行便利。组织机场员工与机场派出所民警一同向旅客发放宣传资料,为旅客宣传中国人民警察节及110宣传日、讲解110报警常识及机场空防安全等知识,宣贯临时乘机身份证明的办理方法,并提醒广大旅客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拒绝“机闹”、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使更多的旅客了解乘机安全常识及法律常识。

  活动最后,机场员工同机场派出所民警合影留念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新年礼物,为人民忠诚的卫士点赞,致敬中国人民警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