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安检员李安:忠诚担当 尽职尽责

http://www.cnair.com 2022-04-15 13:00: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李安,2020年入职,是北京首都机场航空安保有限公司的一名安检员,从一名学生快速成长为旅检一线员工,他明白空防安全无小事,事事通天,认真地站好每一岗,负责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才是一名安检工作者的首要任务。

  忠诚担当守安全

  在现场工作岗位上每天面对着形形色色的旅客,他坚持微笑面对每一位旅客,做到文明服务,安检形象直接影响着公司的整体形象,所以只有日常工作标准化了,工作才会更加出色,时刻以军人的高标准来要求自己,“站如松,行如风”的岗位形象受到班组长的表扬。认真和坚持得到领导和同事的认可,有一次,他在引导岗位工作时,及时向旅客宣传:“请大家将包内锂电池、充电宝及手部消毒液等物品及时取出,方便过检”。他说:安检工作磨练人的意志,增强人的体质,提高人的安全责任感,要求我们要有敏感的洞察力、有较高的业务水平,这就是我挚爱的岗位,也是我展示理想抱负的地方。

  尽职尽责树新风

  他平常利用业余休息时间,不断阅读各类书籍,用来扩充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文笔,在坚持不懈地努力下,写作水平有了很大程度地提高,在班组稿件收集时,不仅能按时按质按量上交稿件,圆满完成分部要求的宣传稿件工作,还积极对班组其他人员的稿件进行修改,并协助本班人员中稿,自己在这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让他对自己的工作很是欣慰。选好工作,立足本职,脚踏实地,才能获得一个美满的职业人生。

  这就是李安,身为新时代的国门安检员,他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在建设民航强国的过程中寻找自己的角色,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安保公司:张建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