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计划2月1日起加密赴泰航班

http://www.cnair.com 2024-01-08 10:55: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首都航空 李静 马一超)

  泰国总理赛塔·他威信当地时间1月2日表示,中泰两国将从3月起永久互免对方公民签证。据报道,此消息发布后,多家在线旅游平台的相关搜索量大涨。国内多地至泰国多地的航班搜索量更是骤增。

  2月1日起,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杭州=曼谷国际航线计划增加至每天一班,便捷旅客个性化定制旅程,往返时间更自由。此次首都航空增班杭州=曼谷航线,将为杭州及周边旅客提供更为便捷、舒适的出行选择,极大地便利并促进国家间的经贸发展和旅游文化双向交流。

  曼谷是泰国的首都,是一个繁忙的都市,拥有现代化的建筑、繁华的商业区和独特的文化景观。曼谷是一个多元化的城市,拥有丰富的历史和文化遗产。在城市中,可以看到古老的寺庙、宫殿和传统的建筑。最著名的景点包括玉佛寺、大皇宫和曼谷国家博物馆。曼谷还以其独特的购物和美食文化而闻名。这个城市有各种各样的购物中心,从高档时尚品牌到传统的市场,供游客选择。而曼谷的美食则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这里可以品尝到泰国传统菜肴,如绿咖喱和泰式炒河粉,也可以尝试国际美食。总的来说,曼谷是一个充满活力和魅力的城市,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它的独特文化、美食和购物体验使其成为一个令人难忘的旅游目的地。

  首都航空杭州=曼谷国际航线,去程航班号JD419,08:05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泰国时间11:40飞抵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回程JD420航班于泰国当地时间17:30自曼谷离港,中国时间00:05落地杭州。

  *以上航班时间均为当地时间,航班信息以首都航空官方网站实时查询为准。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同时将持续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