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31日起阿勒泰机场执行冬春航班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21-10-31 21:43: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 刘文杰)10月31日起,随着各大航空公司冬春航班时刻的换季调整,国内部分航空公司开始执行2021年冬春季航班计划。与目前执行的夏秋航班计划相比优化调整了阿勒泰机场的航班班期时刻。

  阿勒泰机场航班换季后,由天津航空航执行的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班GS7555/GS7556,起飞时间由原来的09:3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更改为16:3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17:35分抵达阿勒泰机场;由原来的10:35分从阿勒泰机场起飞更改为18:40,预计19:40分抵达乌鲁木齐机场;由南方航空航执行的乌鲁木齐—阿勒泰往返航班CZ6845/CZ6846,航班时刻为由原来的18:55分从乌鲁木齐机场起飞更改为20:55分从乌鲁木齐起飞,预计21:55分抵达阿勒泰机场;由原来的21:05分从阿勒泰机场起飞更改为23:15,预计00:15分抵达乌鲁木齐机场。

  此次优化时刻排布均匀,进一步方便了阿勒泰及周边地区旅客的出行需求。 阿勒泰机场温馨提示,冬季期间部分航班时刻发生变更,请广大旅客注意出行时间,提前确认航班最新信息,以免耽误行程。阿勒泰机场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确保旅客安全、快捷、顺畅、放心出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