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快讯!和田机场计划开通至石河子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05-12 11:59: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明涛)随着疫情形势逐步好转,航空市场逐渐恢复。为满足光大旅客出行,和田机场计划于2022年5月22日新开和田-库车-石河子往返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南北疆重镇的互通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为三地间文化旅游、商务活动、公务出行提供了更多出行选择。

  据悉,新开航线由天津航空执飞,机型为E190,航班号为GS7487/8,班期为一、三、五、七。13:50由石河子机场起飞,15:15到达中间站库车机场,16:00由库车机场起飞,17:10到达和田机场;18:00再由和田机场起飞,19:15到达库车机场,20:00由库车机场起飞,21:30分到达石河子机场。

  接下来,和田机场将紧紧围绕“疆内环起来、进出疆快起来”的发展战略,进一步优化航线网络布局,采取有力措施加快航线航班恢复,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