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2017年春运计划加班近2000班

http://www.cnair.com 2016-12-20 10:2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记者今日从深圳航空获悉,为了满足市民返乡需求,深航计划2017年春运加班近2000班,部分已经上线销售。深航春节加班计划主要在1月13日-2月13日期间,节前加班集中在1月20日-1月26日,节后集中在2月1日-2月10日。主力仍集中在深圳、广州进出港航班,主要加班方向为深广往中南、西南、东北和西北地区。

深航的全流程优质服务一直为旅客所称道
 

  春运首批加班已上线销售

  深航2017年春运首批加班近400班,包括深圳宜昌10班,深圳银川26班,深圳兰州38班,深圳宜宾54班,深圳襄樊64班,深圳万州64班,深圳进出港首批加班256班。另外新增广州宜宾56班,广州合肥62班,广州进出港首批加班118班。后续加班将在近期上线销售,具体班期时刻等信息可关注深航近日发布的航班动态或拨打深航热线95361进行查询。

  深航工作人员介绍,历年春运广深热门探亲、旅游等航线都很紧张,有需要的旅客宜提早订票。

  “易行”产品,舒适出行

  春节出行往往人满为患,各种交通资源紧缺。为满足旅客出行最关注的便捷需求,深航推出深航易行项目,为高端旅客提供预留座位、机场接送、乘机泊车、出行秘书及代打登机牌、VIP行李托运、尊鹏阁服务、快速安检、高端旅客电瓶车服务、VIP摆渡车、境外上网、悠自驾等“门到门”的全流程服务和“快速、便捷、舒适”的出行体验。设置有专职坐席主动外呼提供服务,也可登录深航微信、APP“深航易行”模块或致电95361-8号键咨询及预订。

  “易来易往套票低至2.5折

  深圳航空关注旅客节日团聚需求,倡导错峰和反向出行的理念,让旅客省钱省心与家人团圆。深航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在全国推出“春节易来易往”优惠套票,套票覆盖深圳、广州、上海、北京、沈阳、成都、南京、无锡、西安、南宁等国内60多个城市的240多条航线,单程机票低至160元起。始发航班乘机日期为2017年01月05日(含)(农历腊月初八)-2017年01月27日(含)(除夕),回程航班乘机日期为2017年01月28日(含)(农历正月初一)-2017年02月19日(含)(农历正月二十三)。适用航线和折扣请咨询客户热线9536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