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10月25日起 海南航空湖南地区执行冬春航班换季计划

http://www.cnair.com 2020-10-21 14:55: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陈晓雯)随着季节变化,民航也将迎来冬春航班换季。据悉,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湖南地区(长沙、衡阳、邵阳)将于10月25日起全面执行2020-2021年冬春航班计划。

  据了解,此次换季海南航空在湖南地区将新增长沙至南京航点,每周1/3/5/7始发;换季后每周始发航班约为150班,航点覆盖北京、天津、上海、杭州、重庆、宁波、哈尔滨、西安、乌鲁木齐、海口、三亚等国内重要城市。长沙=北京航线作为海南航空精品航线,换季后每天将再增加一个班次,13:05分从长沙起飞,15:25分落地北京,其中HU7136和HU7636航班将继续采用宽体机执飞。此次换季除了航线新增及班期变动之外,部分原有航班起飞时刻也有调整,建议旅客在购票时务必注意起飞时刻,尽量提前到达机场办理手续,以免影响行程。

  为服务国家“内循环”经济政策,助力“疫情”之后国内旅游经济的快速复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海南航空近期将推出新的系列优惠产品政策,以“随心飞”系列产品为主,包括“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和“海航随心享,贵宾室产品”。

  “海航随心飞,畅享中国行”机票产品即旅客购买后可在2021年6月30日前(春运除外)不限次搭乘海航集团旗下12家航司实际承运国内航班(港澳台除外),且不限工作日、周末,超值定价仅售4999元!

  “海航随心享,贵宾室产品”即旅客购买后可在2021年6月30日前(春运除外),在北京、西安、海口、乌鲁木齐、太原和杭州6地,乘海航境内12家航司的国内航班出港时,不限次使用海南航空贵宾休息室,惊喜价仅699元!

  除以上产品之外,海南航空近期还推出机票+酒店双人套餐、海南草莓音乐节旅行套餐以及国际航线特价等多重优惠政策,详情可登陆海南航空官网www.hnair.com、关注海南航空微信公众号或致电95339咨询购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