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信至格酒店丨存量觉醒,酒店价值成长“向新力”

http://www.cnair.com 2023-12-05 08:02: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11月29日,2023迈点文旅住宿节暨第五届文旅投资运营大会在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隆重开幕,本场盛会立足公益,汇聚政府机构、文旅集团、酒店、景区和产业服务企业,围绕文旅、酒店及景区的招商推介、投资策略、运营管理等核心话题,与行业共同探索文旅融合新模式,激活产业发展新动能。

  在连锁中高端酒店的未来发展中,存量竞争将成为主基调。对其而言,通过整合、连锁化、品牌化和品质化,去提升或开发存量酒店项目,蕴藏着巨大的机会,这是市场经济和新消费主义发展的必然趋势。首旅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精选服务品牌 —— 万信至格品牌总经理贾红云女士于现场带来了存量中高端酒店的新变化和新展望。

首旅酒店集团万信至格品牌总经理贾红云

  如何认识存量市场?

  据相关机构披露数据显示,中国酒店住宿业总存量数已达到80万家左右,客房达到2000万之多。大量设施老旧、收益能力管理低下的老酒店,急需通过轻量改造和收益管理优化提升营收能力,进而更好提升运营能力。当下的酒店存量市场,需要一场更深层次的生产力变革。

  因此,如何盘活这些存量资产,解决其产品老化、改造能力欠缺、获客成本高等痛点问题,不仅成为行业关注的热点及酒店业主们的痛点,也是想要从中赋能经营的酒管公司需要深思探索的问题。

  作为存量酒店领域内的经营专家 —— 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勇立潮头,为行业率先做出了积极探索。据悉,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已进驻全国20个行政省,剑指中高端单体酒店发展新机遇,兼顾精选与全服务新建项目。其依托积累多年、成熟且完备的高星酒店经营和管理经验,通过发挥首旅酒店集团的产业优势和强大势能,以及品牌团队市场化的运营模式,助力中高端存量酒店焕新升级多元经营,更好地贴合时代、适应消费,与投资人共筑新的品质价值,去拥抱市场发展的新契机。

  万信至格酒店品牌力求为每一家存量酒店提供均衡适度、轻松落地的翻改设计和筹开方案。首先做到轻改排障,实地勘察评估,出具方案,从而优化电机,改善能耗和保障安全;其次优改格调,对工程排障进行改造,局部改观设计,做到优化外观、提升软装和增设区域;最后翻新整体,针对一店一设计,全程质量管控,对图纸进行评估,从而改观整体和支持央采。

  在品牌的运营和管理层面,万信至格酒店采用开放的数字化系统加持,提升管理水平和资产效益。万信至格酒店采用P3系统,该系统由首旅酒店自主研发,解决单体酒店系统租赁贵、响应慢、废人工等多重难题,拥有诸多优点,如直连节省人工,给经营提供更多保障,提高操作效率和支持更多业态等。

  在平台赋能方面,万信至格酒店借势“本地生活”新流量崛起的东风,率先开启中高端酒店直播与短视频带货风潮。酒店将品牌抖音带货体系,赋能旗下每一家门店。同时营销策划和传播推广渠道方面也不甘落后,提供全年营销日历、会员发展体系和新零售场景营销等营销策划方案和官网、小程序、公众号、抖音、携程达人社区等传播推广渠道。

  在存量酒店市场,没有差的资产,万信至格酒店用实力让老酒店焕发生机,为中高端酒店品牌打造了一个绝佳模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