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赋能成长,康铂酒店品牌沙龙(苏州站)扬帆起航

http://www.cnair.com 2022-10-25 11:50: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10月20日,一场主题为“于姑苏深处,遇锦绣江南”的品牌沙龙会在苏州隆重召开。作为锦江酒店(中国区)所举办的一项大型酒店推介活动,康铂酒店再次凭借骄人的市场业绩赢得众多酒店投资者关注,诸多加盟商积极参与沙龙活动交流,详细考察康铂酒店的运营和加盟情况,投资意愿显著。

  作为中国中端酒店的代表品牌,创立于1976年的康铂酒店品牌具有探索人心的品牌追求,将独一无二和舒适愉悦的体验与“法式风格”相融结合,并一直努力践行品牌信条“自有新享法”,为旅客全心打造“宜居之地”,让美好时刻变得触手可及。目前,康铂酒店已经在全球拥有超600家门店,中国市场更是其发展的亮点之一,在进入中国六年后,就已经签约超160家门店。

  此次康铂酒店在沙龙活动中得到加盟商的青睐并非偶然。 在今年疫情等多重不因素叠加的大背景下,康铂酒店依然交出了宾客满意度99%和单月24万非房收益的骄人业绩单。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康铂酒店对旅客消费市场具有很强的洞察力,其敏锐的把握了当下新生代消费族群对酒店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推出了广受好评的“Pleasure公区”涉及,通过引入法国的社区文化,既满足了不同类型消费者的商务和休闲娱乐需求,同时也为酒店提供了富有潜力的店内消费空间,实现了营收的多元化和品牌推广的有机融合,这对在投资上更趋谨慎的酒店投资者而言具有相当大的吸引力。

  今年虽然酒店行业遭遇了一些不利因素的影响,但业界普遍认为,行业复苏转暖只是时间问题,酒店行业的结构化调整却是必然。以康铂酒店为代表的中端酒店品牌,既有雄厚的品牌供应链支撑,又具有辨识度高的酒店产品,再加上中端酒店本身较高的抗压性,未来或将成为酒店行业的重要投资领域,这一点也在统计数据中得到了证实。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端酒店客房占总量的比例达到40.0%,此次众多加盟商聚焦康铂酒店品牌加盟投资事宜正是这一趋势的直观呈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