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妙趣横生,郁锦香酒店从多维度入手加速品牌成长势能

http://www.cnair.com 2022-11-25 08:4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中国高端酒店品牌中,郁锦香酒店的风格堪称独树一帜,这家有着六十年悠久历史的国际个性化高端全服务酒店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凭借特色鲜明的“欧式风范”和妙趣十足的生活空间美学,赢得了消费者和投资人的广泛关注。

  作为一家致力于从“妙趣、高端、属地文化、生活方式”四个维度打造独特旅客体验的国际高端品牌,郁锦香酒店在空间美学设计、酒店服务等多个层面都带来了与众不同的成功探索,在后疫情时代依然保持了强劲的成长势能。

  从空间美学角度看,郁锦香酒店传承欧洲设计风范,将荷兰作为贸易之国博采众长、开放包容、动感十足的的经典设计理念进行了有机的本地化融合,在设计中大量采用金属、木材、皮革等不同材质的创造性碰撞,同时十分注重在细节上自然呈现开放、亲和力强、温润乐观等人文情愫,而这些在壁炉、家具、起居区和卫浴区等方面的设计布局上都无不表现出“质趣”之感。以郁锦香酒店大堂入口的设计细节为例,赤褐色砖块高墙与拼花地板、金属装饰灯、玻璃构件的巧妙融合设计,营造出高级、优雅的通透空间,质感冲击力十足。

  除了在空间设计美学上着力为旅客提供一个自由融入、无拘无束且富于生命力的独特空间,郁锦香酒店另一大特色在于其通过别具匠心的高品质服务所营造出的妙趣生态。围绕为旅客“开启一个有趣有生机的生活、工作和旅行空间,完成建筑或空间的重塑,拓展社群及人的本真价值”的目标,郁锦香酒店推出了一系列让人耳目一新的特色服务。

  在郁锦香酒店,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高档特色美食,还可以在酒店里通过打破传统的妙趣会议室(The Playful Meetings)随时随地进行共享办公、社交、推介、头脑风暴、设计等工作。除此之外,还有源自于自行车王国的妙趣双人车(The Tandems)、以当地城市特色为基础制定的个性化健身路线、高度匹配每位旅客美容护肤习惯的趣享护理吧(The Body Care Bar)等,全方位、多维度构筑起郁锦香酒店在体验竞争层面的“护城河”,充分释放旅客的个性化、多元化、体验化旅居需求。

  对郁锦香酒店的旅客而言,这家酒店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元素——人。事实上,不管是空间美学设计还是众多妙趣服务,核心都是围绕真正释放人本价值服务,而这种释放要想落地,关键还是在于服务人员。郁锦香酒店的服务人员以“全球本地化公民”和“本地专家”为准则,达观、开放、具有亲和力,构筑起传递郁锦香酒店妙趣文化的桥梁。通过他们,郁锦香酒店的品牌力得以迅速传播和落地生根,使其成为获得消费者、投资者和业界多方认可的先锋酒旅品牌。

  在中国酒店行业发展历程中,国际高端酒店品牌一直占据着重要的地位,但随着国内酒店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新消费升级所带来的的多元化需求,国际高端酒店品牌更需要通过打造个性化产品与服务来释放更多价值。在始终立足“妙趣”品牌理念的基础上,郁锦香酒店从未停下创新发展的脚步,持续聚焦产品的创新和提升,致力于为旅客带来高品质的个性化体验。未来,郁锦香酒店还将创造更多元化的服务产品,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携手投资人共创双赢,发掘中国酒店市场更多商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