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打好国际酒店“组合拳”,凯里亚德、郁锦香双品牌助力投资人逆势成长

http://www.cnair.com 2022-11-18 08:39: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16日,2022锦江酒店(中国区)品牌投资品鉴会在广西南宁圆满落幕。金秋似锦,万里可期,作为中端和高端酒店的两大代表性国际酒店品牌,凯里亚德酒店、郁锦香酒店携手亮相三桂大地,在浓厚的特色民族文化氛围中与投资人现场进行了深度分享和交流互动,赢得投资者高度关注和浓厚兴趣,在日益内卷化的中国酒旅市场中,为投资者带来了富有竞争力的前瞻性酒旅投资选择。

  凯里亚德和郁锦香这两个都来自于欧洲但定位不同的国际酒店品牌,均凭借多年全球化发展过程中的成熟经验,以及对中国酒旅消费市场的深刻洞察和创造力,成为国际酒店品牌快速稳步扩张的典范。

  此次品鉴会上,凯里亚德&郁锦香品牌发展部负责人就目前该两大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认可度和产品差异化特色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嘉宾普遍认为,在坚持恒定的基因文化基础上,围绕消费者的真实需求,用创造力回应不断改变的市场环境是其能够快速发展的关键,也是度过疫情不利环境、赢得长期投资回报的必由之路。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郁锦香品牌发展部负责人还与投资者就疫情期间的降本增效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一系列减免优惠政策、增加非房收入、带动二次营销等多维度的助力举措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认可,对未来的投资信心显著增强。

郁锦香酒店:源自欧洲的“妙趣梦工厂”

  源自欧洲的郁锦香酒店是一家将荷兰设计美学内核、“随时趣享受”酒店基因与中国本土化特色进行有机融合的代表性国际高端酒店品牌。自2015年开始进军中国市场以来,郁锦香酒店始终将“舒适、充满妙趣、具备情绪感染力的生活场景”作为酒店发展的目标,为中国旅客带来更加具有互动感、度假感、生机感的妙趣旅居体验。

  在郁锦香酒店的空间场景中,激发“趣感受”、打造属于每一个个体独特生活旅程景象的元素无所不在。从金属、木材、皮革等不同材质的碰撞,融合到酒店多维立体的社交休闲、工作空间设计和雅致服务、风趣交流的服务体系,共同构筑了质趣、志趣、致趣三位一体的蓬勃生命力场景。

  富有个性和运动感的欧洲风范空间设计,妙趣双人车(The Tandems)、妙趣会议室(The Playful Meetings)、趣享护理吧(The Body Care Bar)等匠心独具的妙趣生活方式,结合本地化特色设计的个性化运动路线,热情开放、饱含探索世界热情的本地化专家服务体系,这些都为中国高端酒店市场的风格多元化带来了重要突破,独特的品牌调性与新一代消费者个性化、趣味化、体验式的旅居需求形成同频共振,给旅客和投资者都留下深刻印象。

凯里亚德酒店:中端酒店差异化竞争先行者

  而聚焦“旅行、探索、世界”的中端品牌凯里亚德酒店,进入中国市场仅五年,签约酒店数量就已经超过320家,开业门店数量也已接近200家。尤为值得注意的是,其2021年所推出的V3.0产品,在优化投资人投入成本方面表现堪称惊艳。测算显示,凯里亚德V3.0的套内毛胚单房造价同比V2.0下降8%,而含公摊毛胚单方造价则同比下降10%左右。这一显著降幅引发业界投资人广泛关注。

  凯里亚德酒店V3.0在中国酒旅市场的逆势扩张,除本身产品力方面的升级进一步释放了“世界空间、美食世界、精酿文化、旅行生活、享睡港湾”等五大差异化体验空间的价值,也与品牌精准把握酒店投资效益、运营效率、快速爬坡、获客能力、收入溢价等投资端需求紧密相关。

  以凯里亚德酒店V3.0的客房改造成本为例,凭借模块化施工等高效供应链项目管理模式,将套内单房造价降至7.8万元起,含公区单房造价降至10.8万元起,大幅降低了投资改造成本。与此同时,凯里亚德酒店V3.0在开拓多元化增收模式方面也取得丰富成果,通过精酿啤酒吧、共享办公区、旅行书吧的融合设计和特色餐饮、增值房型等多项提高坪效和增加收入的举措,一减多增的良性投资生态业已形成。数据显示,凯里亚德V3.0平均溢价提升了80-100元,在规模化效应的带动下,投资回报空间还有望进一步拓展。

  经历四十年高速发展的中国酒店行业,已经进入结构化调整新周期。面对“内卷”的酒店市场,凯里亚德酒店、郁锦香酒店等近年来持续稳健成长的国际酒店品牌正成为白热化竞争中的优质投资标的,其在核心产品力和投资端管理方面的优势或将成为领航未来酒店市场的强劲引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