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7国际饭店业品牌榜发布 旅悦集团凸显品牌潜力 荣膺成长性品牌先进企业

http://www.cnair.com 2017-11-27 17:18: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27日,由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海口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饭店协会、海南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饭店业大会暨海南特色美食文化节在海南海口举办。并在会上发布2017国际饭店业品牌榜,旅悦旅游集团凭借自身品牌发展潜力荣膺成长性品牌先进企业。旅悦集团副总裁张宝龙代表集团出席本次大会。

  旅悦集团自2016年成立以来,借助强大的自身优势,迅速在海内外打开市场,并在行业内逐渐崭露头角。旅悦集团副总裁曾在一次发言中说:“旅悦,就像是正在努力奔跑的年轻人”。

 

  集团化非标住宿连锁发展逆风起飞 增加旅悦成长潜力值

  近年来,旅游市场异常火爆。作为旅行过程中的重要一环,住宿行业则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是传统住宿行业创新服务能力亟需增强;另一方面是非标住宿、线上住宿分享平台快速增长,显露替代传统住宿市场的端倪。但是,庞大的非标住宿市场也因为缺少统一的管理、经营标准造成缺少高品质品牌以及盲目竞争等现象。这一时期,旅悦集团直击行业痛点,有的放矢制定发展模式,依托互联网大数据,自主研发酒店管理系统,打造优质用户服务体验,促使旅游服务标准化、个性化协调并重。在最初酒店管理公司的基础上又衍生出信息技术科技公司和贸易采购公司,形成了酒店产业链多元化的旅游产业集团。集团旗下主打连锁品牌花筑,博采众家之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形成了一套成熟的酒店管理运营标准,仅仅一年时间就在海内外拥有20家以上门店,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得到业内权威肯定。

 

  技术打赢地推战 互联网科技手段助力旅悦加速成长

  旅悦集团是携程和去哪儿网共同孵化,目前是携程战略投资集团。去哪儿网是一家技术型公司。60%以上的员工都是技术人员,旅悦继承去哪儿传统,深知新技术对企业的发展不可或缺。去哪儿网总裁、旅悦集团CEO张强在接受腾讯云会客厅采访时说:“未来已来,互联网和高科技会更加深远的影响到人类的生活,一个公司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水平的高低,也往往决定着它的发展速度和程度”。旅悦集团在成立短短一年多的时间里,就自主研发客栈管理系统,旅悦的PMS系统,集酒店IT、数据、运营、连接等服务为一体,服务对象更为明确,不具有排他性和隔离性;产品本身兼顾技术安全与可延展性,充分考虑客栈需求,从资源出发,帮助商户实现管理和营销价值的最大化。这就实现了旅悦聚焦于旅游产业链实体的建设与运营,旨在利用互联网创新技术为旅游业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的初衷。据了解,旅悦集团还在不断扩大技术团队,充实技术后台,为后期更多的高端技术产品研发提供有力保障。

  “赢家”企业文化指引 领航旅悦健康成长

  旅悦旅游集团作为中国旅游酒店和旅游行业最年轻的团队之一,注重企业文化的打造,视“业务潜力”、“团队”、“客户”、“赢”四种内涵为企业价值观,其中赢家文化是本质核心。每一个“旅悦人”都以“开着飞机换引擎”的态度和超强的服务意识,力争让团队“赢”、让用户“赢”,用服务者的姿态迎接每一位消费者,用赢家的气质迎接每一个挑战。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赢家”气质。旅悦在成长道路上有了明确的文化核心指引方向。集团虽然年轻,但是活力十足,坚持“服务至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主动承担起企业责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初心,健康成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