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招进行时丨锦江酒店(中国区)开辟多元成长路径 广聚天下英才

http://www.cnair.com 2023-02-17 16:4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季万物复苏,新一年春招“抢人大战”已悄然打响。近日,锦江酒店(中国区)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趁着春意盎然,开启全新未来!

  趁春光,奔赴人生新旅程

  站在崭新的2023年,锦江酒店(中国区)再次扬帆起航,带来全新招聘计划,广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此次春招,围绕“锦英计划”和“锦星计划”两类管培生全面展开。“锦英计划”落位上海、深圳双总部,旨在培养锦江酒店(中国区)总部专业管理人才,涉及工程管理、品牌管理、审计风控、技术产品、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诸多热招岗位。管培生一经入职,不仅有资深导师团队亲自“传帮带”,还可在总部各职能部门及品牌酒店内轮岗学习,迅速积累行业经验,为快速成长打下坚实基础。

  “锦星计划”聚焦培养品牌一线管理人才,赋能酒店门店经营,热招岗位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全国42座热门城市。通过店总带教、门店轮岗实践和定向培养的模式,助力管培生们快速掌握、积累一线经验,旨在用2-3年将其培育为优秀门店店总,实现独立带店的目标。

  趁春光正好,来与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奔赴人生新旅程吧!

  促创新,激发人才新活力

  员工是企业发展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一直以来,锦江酒店(中国区)高度重视人才培养。为更好地挖掘、激发个人潜能,锦江酒店(中国区)根据业务特点、岗位性质,为员工设立了灵活的职业发展结构。通过“综合多通道”的方式,打造专业发展与管理发展结合、职业等级与职位等级结合、纵向发展与横向发展结合的多元化职业发展规划。

  为寻到更多“有缘人”,这次锦江酒店(中国区)春季校招全面升级,通过AI面试、校招直播间、新媒体平台互动及高校专场等多种形式,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互补,广纳人才。

  锦江酒店(中国区)是锦江国际集团“深耕国内、全球布局、跨国经营”全球品牌战略的重要布局。锦江国际集团旗下酒店规模目前位列全国第一、全球第二。截至2022年9月底,锦江酒店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超15000家,拥有超过150万间客房,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拥有会员超1.82亿。

  锦江酒店(中国区)持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和多样化的出行体验,旗下品牌覆盖高端、中高端、中端、轻中端、经济型等多元酒店市场。2022年11月,锦江酒店(中国区)荣膺第九届旅游服务业集团卓越雇主奖,综合实力获业界高度认可。

  热爱酒店业且敢于挑战的年轻人,可随时登录锦江酒店(中国区)校招官网、“锦江酒店招聘”公众号,选择“锦英管培生”或“锦星管培生”进行简历投递。

  令人心动的offer已准备就绪,“职”等你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