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麗枫酒店】冬日护手 赋能消费者

http://www.cnair.com 2023-11-30 14:46: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期,麗枫酒店第四季“冬日护手”免费体验服务如期开展,将这份暖心呵护从寒冬延续到早春。在此期间,麗枫酒店的客人可在入住、退房及落座大堂时,至前台享受免费的护手体验服务。

  立冬之后,气温持续走低。裸露在外的手部肌肤更容易被空气带走水分,干裂、起皮随之而来。尤其在旅行途中,双手的干燥不适,让人无所适从。麗枫酒店精选薰衣草天然香氛护手霜添加来自法国普罗旺斯的高地狭叶薰衣草精油,润而不腻,质地清爽易吸收。轻轻一抹,抚平冬季手部肌肤的干燥,同时缓解静电带来的不适。萦绕在抬手之间的淡淡薰衣草香气,为客人延续麗枫带来的“自在”体验。

  据了解,为提升消费者的冬日出行舒适度,麗枫酒店自2020年起,每年冬季北方麗枫门店在11月1日、南方麗枫门店在12月1日开始启动“冬日护手”服务活动,为住客提供免费的护手霜使用服务。具体到每一家分店,麗枫还会根据当地情况,提供结合当地风土人情和市场需求的特色化服务,比如分店的夜茶服务等,更加精细和有针对性,大大提升客人的整体入住体验。目前该活动已覆盖百万旅宿人次,收获众多旅客好评。

  自2013年品牌创立以来,麗枫酒店通过深度挖掘住客的对酒店的“舒服自在”的需求,始终秉持“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为住客提供一个随心随意的居住空间。今年,麗枫酒店焕新升级,推出了麗枫3.5版本,根据当下消费者审美的变化以及实际应用场景中的真实需求,通过空间改造、设备升级、视觉优化等多维度,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在标准化服务方面,麗枫酒店也打造了一套颇具特色的服务体系。走进麗枫酒店的时候,白手套服务呈上香巾花茶,第一时间洗去旅途的疲惫,暖心又不失仪式感。“朋友式”服务也为客人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带来宾至如归的感受。更有贴心的留言服务,以便签留言的方式暖心提醒住客天气变化等小tips,这些充满麗枫特色的标志性服务也获得了众多住客的好评。

  从进门为客人递上的花茶热毛巾,到每次亲切的“Good Morrow ”问候,以及每年定时开展的“冬日护手”体验服务。可以说麗枫酒店做到了对待住店消费者从心出发,真诚以待,让每位客人都能收获舒适、自在的旅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