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戴摩便携手冲咖啡器具

http://www.cnair.com 2023-11-29 12:55: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茶一样,咖啡是世界三大饮品之一,它能够快速提神醒脑和带给我们持续活力。每天喝杯咖啡提神,已然成为很多人的日常。

 

  在家能够有仪式感地摆出手冲四大件,用自己喜欢的咖啡豆,称重、研磨、滤杯、闷蒸、注水,按照参数完美做出一杯属于自己的手冲现磨咖啡。在户外、旅行出差、上班的时候受制于各种限制,却有诸多不便。戴摩手冲咖啡套件采用滤杯、分享杯和实木滤架内放手冲壶的省空间设计和提供多种套件版本,为有便携户外使用需求的手冲咖啡爱好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和便利。

  戴摩便携易收纳随拎随行手冲咖啡套件,随时随地来一杯现磨手冲咖啡。套件涵盖滤杯分享杯、磨豆机、电子秤、温度计和烧水热源等多版本组合,戴摩有两大套件系列。

  V60系列套件便携手冲是基于戴摩D270高硼硅玻璃套件内放戴摩壶并使用锥形滤纸的方案,1-2人份设计、带分享功能、便携易收。支持现冲、现磨现冲、现烧水现磨现冲,有Mini便携版、Basic轻便版、Basic+轻便Plus版、Home & Away咖旅版、FullWorks完整版和FireWorks火炉版等多种版本。

 

 

  V60套件不仅能够手冲咖啡,也能手冲茶。通过注水的速度和是否采用浸泡来控制茶叶的萃取浓度,简单方便,用滤纸过滤出来的茶汤更是清澈,口感更佳。

 

  W155系列套件适用W155波浪形平底蛋糕滤纸,定位更小尺寸、个人容量、更精准内嵌、更便携耐摔,主要针对单人饮用量,咖啡杯直饮,有MINI、AIR、PRO和MAX等多种版本,并且支持DIY摆放,满足手冲咖啡爱好者对手冲咖啡便携性的要求。

 

  戴摩,由“带磨”谐音而来,音译为“dymore”,戴摩专注于提供便携易收纳现磨手冲咖啡套件和方案,提供更适合周末露营、旅行出差、办公室使用的现磨手冲器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