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滇西北首家动物园咖啡开业,本周末来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打卡

http://www.cnair.com 2020-08-19 14:2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2日,滇西北首家ZOOCOFFEE将于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隆重开业,花巷有一新增网红打卡点,为香格里拉当地市民及游客提供了多一处的休闲娱乐选择,也让独克宗花巷成为了香格里拉必打卡地之一。

  风靡中韩的自然乐园

  于2009年在韩国始创,2012年进入中国,ZOOCOFFEE在咖啡行业竞品各项指标均名列前五,是一家以动物文化为主题,以”全球第一的动物主题体验空间“为使命,以“城市中心的动物园”的理念的特色咖啡馆。

  ZOO COFFEE致力于成为人们心中的都市乐园,亲近自然的装修风格,传递“自然”纯粹的味道,让它不仅迅速风靡韩国和中国,更成为各路明星艺人的挚爱,在当时大热的韩剧《善良的男人》、韩综《Running Man》,甚至今年7月底《极限挑战》的取景地,都有它的身影。

  开业当天,四大钜惠感恩全城,到访礼、充值礼、抽奖礼、订制礼来袭,凭开业单张海报,每日前10名可免费领取任意饮品一杯;充值300元赠送价值68元饮品,充值500元赠送188元饮品;8月22日现场抽奖,每2小时进行幸运抽奖;开业当天现场咖啡大师莅临,DIY订制专属口味。

  打卡游玩的网红新地标

  独克宗花巷位于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西北角,是香格里拉建州以来投资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花巷集第5颗陨石系列酒店、藏文化情景风情街、非遗体验馆、原生态藏餐美食于一体,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全方位体验需求,是香格里拉的必游景点和人文经典。

  独克宗花巷自开业以来,吸引了众多综艺节目、网红达人前往。今年暑期,从全民知晓的《极限挑战》,到“游云南·全球体验馆”活动等,都先后到独克宗花巷打卡游玩。

  ZOO COFFEE独克宗花巷店将用贴心服务和优良品质,为更多的消费者服务,将ZOO COFFEE打造成为香格里拉一个新型打卡点,为香格里拉当地的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新的休闲好去处。

  这个周末,快来香格里拉独克宗花巷ZOO COFFEE打卡,邂逅美好的休闲时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