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Maryma2018高定秀上演香格里拉民族美 众星见证传承与感动

http://www.cnair.com 2017-11-06 15:02: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11月5日,高级服装定制设计师马艳丽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带来“云秀·香格里拉·Maryma”系列作品,马艳丽好友胡军、钟丽缇、李亚鹏、李静、柯蓝、孟广美、蒲巴甲等大咖悉数现身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马艳丽女儿还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和胡军女儿九九同台走秀。

 

马艳丽(中)与女儿(左)、胡军女儿九九(右)

 

明星自拍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继2016拥抱彝族元素上演“千年彝绣”之后,今年马艳丽把视角放在了“云秀”这一主题上,将大香格里拉多民族文化与国际时尚元素和高级定制精神结合起来,意图表达对云南丰富多彩的民族文化的美好记忆和深深敬畏,通过时装秀将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传播到更广更多的地方。

  缱绻的写意泼墨,恢弘的云龙图腾,精致的织锦刺绣工艺……国际时装秀中越来越多的东方色彩,中国风高定也结合着民族元素展现出新的形式、新的变化。此次创作历时一年,马艳丽四访云南迪庆州,足迹遍寻大香格里拉,领略了梅里雪山、普达措、虎跳峡、古城独克宗等自然人文风光,与藏族、傈僳族、纳西族、彝族、普米族等不同民族共同生活,现场明星直言“被民族文化的美震撼至深”。

  这一季的创作,马艳丽从漫派哲学沉思出发,将高定精神隐藏于自然而和谐的色彩和严谨的形式背后。如果说历史久远的云南风景之美是巧夺天工的大作,那民族文化里千年流传不灭的灵魂、隐秘朴实的绝美风度,是马艳丽发现美、传递美、创造美的不绝源泉。

 

众明星看秀

 

“日照金山”系列

 

“蓝天白云”系列,马艳丽侄女走秀(马雅雯北京服装学院在读)

 

“青山绿水”系列,男装秀款成为惊艳一景

 

“日月同辉”系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