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金秋出游好去处 东航香格里拉自由行邀您前往

http://www.cnair.com 2017-09-14 09:29:24 来源:网络

  在国内,有一片充满灵性的土地,它不仅汇聚了天地间最活跃、丰盈的钟灵秀气,也蕴藏了一份绵绵不绝对精神和心灵的颐养,这个地方就是——香格里拉。亘古至今,香格里拉一直兼容并蓄着丰饶、茁壮、异色纷呈的民族风情,每年到访旅客无不被其一景一物所动容。前往感受香格里拉精神,领略当地的风土人情,也是每位游客追寻的终极目标。

  “今年国庆节,我和几位朋友商量一起去香格里拉采风。为了避免高原反应,我们计划先在仁安悦榕庄停留一晚,第二天再坐车前往。根据很多旅游达人推荐,仁安悦榕庄是当地所有住宿酒店中给人印象最深的一个,除了酒店内布局很别致,周边风景也给人如临仙境,静谧宜人之感。”来自上海的刘先生对此说道。作为一名酷爱自由行的青年,刘先生每年都会前往国内一些别致的景点参观采风,在途中,他也收获了很多旅游攻略未能提及的内容。

  刘先生说,大部分旅游攻略对香格里拉仁安悦榕庄都给予了高度评价,很多网友曾留言:住在悦榕庄不仅可以体会到原汁原味的藏式住宅,还能切身感受到千变万化的风景,浓郁的民族风情也能给予游客们无穷的探索乐趣。“当然,在准备香格里拉旅游攻略过程中,还有一家酒店也吸引了我和朋友们强烈的兴趣,它就是以冥想为主题的香格里拉圣地花间堂。”刘先生说道,有旅行经验的朋友曾告诉他,圣地花间堂彻底把当地的文化环境融入到了酒店之中,它沿袭了藏家传统风格,对于外来参观采风的旅客而言绝对不容错过。

(扫码预订香格里拉5天4晚自由行)

  最后,刘先生也建议,香格里拉最佳旅游季节为春末夏初和秋季。每年5-7月,9-10月都是香格里拉旅游的最佳时间。对于出游方式,旅客如有近期出游打算,可选择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推出的云南香格里拉5天4晚自由行套餐,该产品为今年9月-10月 多日出发,旅客若预订该产品除了可享受单人往返香格里拉含税机票,还可获得仁安悦榕庄、圣地花间堂提供的免费早餐以及各2晚住宿等优惠。

  值得一提的是,东航日前已与全球首创、跨行业、安全可信赖的智能积分平台“畅由”达成了战略合作,用户首次注册畅由平台可获得300畅由积分,首次参与畅由积分管家绑定东方航空积分帐户活动,且成功将东方航空交易积分兑入1000畅由积分的用户,还可获得500畅由积分奖励。作为平台创始股东方之一,东航积分兑换已实现了与畅由平台的全面对接,用户可在畅由平台实时查询自有积分,并兑换为畅由积分,也可汇集管理兑入畅由平台的东方航空、中国银行、中国移动的积分。东航负责人表示,积分消费、兑换一直是东航提升自身服务质量的重要方面,此次与畅由合作也是东航努力为用户带来更多福利、便利更多用户出行的重要举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