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与网红在最美的秋天里约会 旅游+户外直播玩转香格里拉

http://www.cnair.com 2016-11-16 15:05: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消失的地平线香格里拉,有着怎么样独特的风情呢?秋天的普达措国家公园风景如何绮丽醉人?中国最深峡谷之一的虎跳峡如何奇险壮阔,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如何让你感受到香格里拉藏传佛教文化的博大渊深?

  11月11日-11月12日,由云南民族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主办,迪庆州旅游集团协办,牦小牛旅游网承办的“网红带你玩转香格里拉”系列旅游直播秀活动在香格里拉如期举行,此次香格里拉系列直播秀活动最大的看点就是可以跟随5名人气网红主播及2位网易主播,从梦幻香格里拉演艺,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到普达国家公园再到虎跳峡景区,历时2天,通过直播的形式让广大网友切身感受香格里拉美妙的自然及人文景观,通过游客与网红共进晚餐等环节,线下抽奖等环节,线上线下联动,亦增强了与游客的互动。

  第一站观看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梦幻香格里拉》表演,《梦幻香格里拉》是香格里拉传播民族文化精髓的专业民族风情舞蹈。

  第二站,11月11日上午,网红直播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整个大楼是藏式建筑风格建筑,在直播过程中,大家对藏族文化有了深刻了解。

  第三站,11月11日下午,前往普达措国家公园,公园内地质地貌、湖泊湿地、森林草甸,风景优美,通过直播镜头把普达措的美呈现在了广大网友面前。

  第四站,南卡名典餐厅,藏式风味晚餐,邀请游客与网红共进晚餐,美食与美女,共赴一场美丽约会。

  第五站,前往虎跳峡景区,虎跳峡的险中蕴含着一种摄人心魄的美,江水倾泻而下,犹如猛虎下山。在虎跳峡边悬挂吉祥祈福铃,以祈祷神佑、祈求平安。

  此次活动由迪庆州广播电视台、网易新闻客户端全程跟踪报道,同期在映客APP上也可观看此次直播活动,网红直播期间,始终占据全国热二,云南热一、热二的位置,累积观看人数高达50余万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