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来魔相咖啡厅酷爽冷饮冰镇八月!

http://www.cnair.com 2015-08-10 11:51:45 来源:大众网

  八月武汉热浪来袭,连续35℃以上的高温,让大家都有些hold不住,而现在,可以在爱来魔相咖啡厅度过清凉的八月了! 多种酷爽冷饮同步上市,给火炉般的武汉带去一份清凉和舒爽。不但有传统的香蕉牛奶,更有茉莉和柠檬的创新组合,让你不再畏惧武汉的炎夏。

  据悉,新品8月初一经推出,好评如潮,每天都有人冒着高温特意来汉街品尝,爱来魔相咖啡厅八月推出的香蕉牛奶,原汁原味的韩国口味,清甜香蕉搭配健康浓醇鲜奶,细腻幼滑的口感,还原香蕉本来的味道,还有同步推出的胖杯茉莉冰茶,茉莉和柠檬的创新组合,清新冰爽,无论多热都能“冷静”下来,而且,很多情侣都拿着胖杯茉莉冰茶合影、秀恩爱,我们在爱来魔相咖啡厅遇见了家住中南的张小姐和她男朋友正在同喝一杯胖杯茉莉冰茶,张小姐表示,这款新出的饮品很有创意,有两个吸管口,情侣可以一起喝,是秀恩爱的神器,而且味道口感也非常清新,也是看到朋友圈里有人晒图,才慕名前来品尝。

  爱来魔相艺术馆源自韩国,在全球有17家分馆,武汉爱来魔相艺术馆是中国区首家旗舰店,也是国内最大的五感3D错觉艺术体验馆,坐拥3000㎡的展馆,分三层展示数十个题材百余幅充满创意的3D画作品,均可互动拍照,入驻汉街一年半,成为楚河汉街地标性的景点之一,不仅是情侣约会圣地,更是亲子游、朋友小聚的首选。旗下的爱来魔相咖啡厅也是武汉最纯正的韩国小吃饮品的聚集地,各种美食小吃都和韩国同步供应,除了著名的黄金便便烧和拐棍冰淇淋系列是武汉唯一一家,常年排队长达10米以上,更会应季推出多种美味新品,去汉街游玩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