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国际腹舱“联运中转”服务再提升

http://www.cnair.com 2023-10-20 11: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畅通国际联程,助力保通保畅!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可)国际货物联运中转作为国际空运的重要环节,扮演着连接国际商业贸易桥梁的积极作用。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积极探索联程转运的提质增效能力,持续提升境外卡车公司服务水平,打造精品联运航线,以卓越的专业素养和高效的服务能力,悉心呵护每一票货物的转运。

  2023年三季度,海航货运通过布鲁塞尔卡车公司Wallenborn发送货物状态电报,确保了联运货物信息系统可视化,目前布鲁塞尔-列日转运已实现次日达。在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的同时,实现三季度货量1200吨,环比提升102%。同期,通过在柏林地区引进新卡车公司Georgi,柏林-法兰克福转运也实现当日达,大幅提升航班转运时效。

  海航货运从货物交运、每票货物的实时物流跟踪、中转异常信息同步监督以及后期对货物转运方案的优化、对货物包装破损修复等机制的建立,彰显出海航货运以悉心呵护客户货物转运为宗旨,并始终坚持“四个有利”的企业价值观,通过出色的工作表现和对每个细节的关注,坚持不懈地提升服务质量和运输时效,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转运方案,为海航货运的品牌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