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庆我在岗|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人保障一线的坚守

http://www.cnair.com 2022-10-04 08:03:2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一线保障人员不曾放下肩头的责任,在运输生产第一线,奔波忙碌他们默默坚守岗位,勇辛劳与汗水服务着川流不息的物流,保障着每一架次航班货运的平稳安全。祖国华诞日,神州大地庆,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贵阳保障室曾亮明:“作为公司驻贵阳一线保障人员,坚守岗位做好每一项工作尽职尽责、确保航空物流运输通畅,确保每一票货物的安全无误顺利运出。国庆期间,我坚守一线岗位,会一如既往的做好保障工作,每日工作看似重复无味,但对于航空货运来说,却是保障航班安全运行的重要环节,确保每一票贵州特色产品的安全无误顺利运出!”

  海口保障室李伟超:“今年八月起,岛内疫情反反复复,冲击岛内的航空物流运输。在面对种种困难的同时,我做为海航货运人,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不怕苦、不怕累,守好安全红线,提升保障服务工作,用行动落实公司各项规章,践行公司“变、干、实”工作要求,为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重庆保障室主管李钧: “国庆期间,重庆航班同比大幅增加,重庆地区保障工作也随之增长,我会坚守一线,做好保障工作,对重庆早晚的现场货物收运工作认真检查。踏着黎明来,顶着夜灯归,这是自己对航空货运的一份热爱,对祖国73周岁生日一份朴实的礼物。祝愿我的祖国繁荣昌盛!”

  海航货运人总是提自己平凡,但这平凡的岗位有着不平凡的坚守,海航货运人希望用每一件货物的通达,来为祖国的生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