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助力全球抗疫,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货运包机满载防疫物资驰援多伦多

http://www.cnair.com 2020-04-02 16:13: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胡雯瑾)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的一架波音787货运包机HU403航班于今日12:35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预计于当地时间4月2日14:05抵达多伦多,飞机满载15.67吨的口罩、防护服及手套等防疫物资紧急驰援加拿大新冠肺炎防疫一线,为两国守望相助、共同抗“疫”搭建起空中桥梁。随着全球“疫”情蔓延,航空货运成为全球抗疫的重要一环,海南航空秉承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图1:防疫物资抵达机场准备装机运输
图2:客舱防疫物资运输中
图3:机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装卸防疫物资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海南航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努力稳定供应链”的部署要求。自中国民用航空局下发《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国际航空货运供需对接工作的通知》以来,海南航空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客机执行全货运航班业务,立即展开相关工作部署。

  为加速防疫抗疫物资运输周转,助力世界各地联手战胜疫情,海南航空现已推出客运飞机转货运包机业务。货舱载运空间大,B737、B787、A330系列等多样机型可满足不同运载需求。确认需求后迅速响应,提供安全、高效的服务,实现国内至国际的灵活运输。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有效推动社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体现社会责任感,海南航空还推出了助力复工复产系列产品,包括“20免1”、国内商务套票、师生折上折、医护关爱以及各类购票有礼系列产品等,广大旅客可通过海南航空官网、海南航空App、微信公众号等官方渠道了解详情。全民抗“疫”,海南航空鼎力相助。海南航空积极开展相关工作部署,做好运力调配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全球抗“疫”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