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服务明星” 优秀事迹丨地面保障部上海保障室

http://www.cnair.com 2022-10-28 17:39: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新海航,新服务!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启动了2022年“服务明星”评选。通过各部门推荐、员工自荐,共有16名候选人报名参加,在群众投票环节,网上总浏览量达到8336次,合计投票12204票。最终经评选委员会综合评选审定,评选出服务明星团队1个,服务明星个人5人,他们来自海航货运一线服务单位,他们的故事诉说着海航货运的“真情服务”。

  今天让我们来认识下,年度服务明星团队奖—海航货运上海保障室

  迎难而上,率先开展国际客改货业务。

  众志成城,只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服务。

  2020年起疫情特殊背景下,国际客改货业务应运而生。上海作为海航货运国际客改货航班最先开展也是执行航班最多的站点,航班高峰期每天执行4班。面对全新业务,上海保障室全员克服人手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客改货保障任务;累计保障航班 181班,货量5392.5吨。

  2022年初临近春节,上海保障室金鑫、袁翔、龚方平主动参与“四固定、两集中”疫情控制安排,顺利完成春节期间客改货航班的保障任务,因团队协同配合,相互支持,受到包机客户一致好评,纷纷送来锦旗。

  同时,上海保障室作为公司首个开展客改货站点,一线人员边做边总结,为公司积累了第一手保障经验,积极配合公司总部开展客改货业务培训,为公司客改货业务全国推广提供支持。

  “疫”路有我,封城封控不停工,不降服务品质,彰显上海担当。

  2022年3月初,上海疫情回袭,城市静默,航班取消。上海保障室全员执行精准轮休,但轮休不停工货运服务保障工作不停歇,工作品质丝毫未减!

  疫情期间浦东机场客改货人员无法到达现场开展保障工作,上海保障室轮流值班,采取线上保障,完成货物收运检查、载量协调、组板检查、协调机场各保障单位、保护加固辅料调运等工作,圆满完成保障工作。为了落实公司电子信息化进程,积极沟通浦东机场,推动浦东机场所有海航系执飞航司全部实行电子运单。联合浦东机场PACTL开辟“鲜活产品绿色提货通道”畅通海南苗类供应链。2022年8、9月份,上海保障室累计保障海南地区进港航班287班,保障快提鲜活、虾苗类货物348吨。

  每一个航班的坚持,每一票货物的守护,上海保障室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海航货运的“真情服务”,不但获得了合作伙伴的敬佩,更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新海航,新服务。“服务明星”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情,他们直面困难,毫无气馁,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众志成城,用真诚传递着海航货运的真情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