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航空旗下海航货运运营中俄国际航线腹舱业务再创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23-09-05 14:0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3年9月3日,海航航空集团旗下海航货运经营的JD0475客机腹舱航线成功起航(杭州-莫斯科),该航班采用空客330双通道宽体客机执飞,每周二/五/七计划执行三班。

  海航货运运营该航班腹舱销售工作中,积极向客户推广航线开航计划、落实航班舱位及载量精准数据、对航班的组板、装舱操作等环节进行专人跟踪。全程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尽最大努力满足客户运输需求,助力中俄国际贸易顺利运输。最终该航线实现了首班满载,共计装载14.5吨,76.78立方货物。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是亚欧大陆及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航空枢纽,杭州-莫斯科航线的开通,有助于在亚欧大陆之间架起一座新的“空中丝绸之路”,有利于提升杭州电商产品货物的流通。同时,海航货运运营北京-莫斯科,北京-圣彼得堡,青岛-莫斯科,重庆-莫斯科等俄罗斯航线,即将开通三亚-莫斯科航线,将进一步促进我国与俄罗斯的经贸往来。(通讯员:左杰)

JD0475航班货物装载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