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抚州:文旅局长喊话全国游客吃资溪面包品临川牛杂

http://www.cnair.com 2023-09-28 10:51: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全力唱响“文化抚州、梦想之舟”品牌,深入推进抚州市文化和旅游产业深度融合,抚州近日召开2023年中秋国庆假日文化旅游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玉英介绍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抚州精心策划的121项文旅活动,并喊话全国游客 “双节”期间到抚州文昌里吃甜蜜蜜的资溪面包,品火辣辣的临川牛杂!来一场美食探秘之旅。

  各色美食吃不停

  文昌里景区将开展以“甜美国庆辣享抚州”为主题的免费“吃资溪面包、品临川牛杂”活动。其间,在文昌里既可以参与“万人同做蛋糕为祖国庆生”活动,又可以与世界旅游小姐对诗免费品临川牛杂,也可以向“川妹子”“湘妹子”发起吃辣挑战,还可以体验“资溪面包早餐米其林秀”等趣味活动。

  酷炫体验乐不停

  在市城区,可以到三翁花园、仙盖山动感音乐节现场狂欢;可以去温泉小镇首届“微马联赛”健身小跑;可以到文昌里“国漫文化”旅游节沉浸式体验二次元。在各县(区),资溪县“大觉溪烧烤嘉年华”篝火晚会欢乐不停,东乡区、南城县“马戏嘉年华”好戏连台,宜黄县曹山景区“帐篷节”野趣无穷……

  民俗文化看不停

  濒危剧种在汤显祖纪念馆精彩上演,明代服饰惊艳亮相市博物馆,“群文”系列活动舞动文昌里剧场,寻梦不夜城照亮古城文昌里,乐安县流坑古村刮起最炫“国潮”风,资溪县新月畲族民俗文化节独具风情。

  贴心服务享不停

  9月29日至10月6日,凡是前往文昌里的游客,在市城区可免费乘坐三条“文昌里专线”公交车,运行时间:早上8时-晚上10时。全市各重点景区积极推出免门票、打折促销等让利活动。“双节”期间,抚州还推出市城区一日游和旅游东、中、西线共四条精品线路供来抚游客选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