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面包旅行主题趴,看300来宾如何点燃蓝色之夜?

http://www.cnair.com 2014-05-27 14:39: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4年5月24日晚,面包旅行两周年客户答谢会“Blue Summer”主题派对在北京三里屯D-Life举办。面包旅行创始人彭韬携公司全体员工,诚邀全国忠实用户、旅游达人、行业伙伴、媒体记者等超过三百名来宾共聚京城,致以夏日的热情问候。


 (Photos by pom)

  派对以“蓝色夏日”为主线贯穿始终,由资深DJ和10位靓丽模特热力助场,并精心布置了越野车、海洋等洋溢着夏日气息的元素。到场来宾们身着蓝色服饰,整个派对充满活力与热情。粉丝互动与抽奖环节高潮迭起,气氛愉快而兴奋。

  自2012年5月面包旅行APP正式上线以来,已经拥有了超过2000万的用户群体。不断优化产品,为客户创造最佳的旅行体验,一直是面包旅行成长的原动力。创始人彭韬在现场回顾了公司两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并对用户的支持与厚爱表达了感谢。


 (Photos by 江之源)

  据了解,面包旅行为感恩用户,在派对活动中所准备的奖品总价值超过20万。其中,在抽奖环节上的三项大奖——“巴厘岛自由行无需签证,随时选择出发时间”、“豪华迪拜游,可以参加面包旅行独家组织的阿拉伯风情派对”、“观赏动物大迁徙的肯尼亚奢华之旅”分别对应体现了面包旅行近日公布的三大产品线:“即刻出发”、“酷人同行”和“酷地同去”。另外,从活动当日开始到2014年5月29日,面包旅行的全部旅游产品将低至9折,开始为期一周的用户回馈活动。

  背景资料

  面包旅行作为国内UGC旅游应用的代表,是一款记录旅行轨迹、图文并茂分享旅行见闻、完整生成游记的旅行社交APP。从2012年5月上线以来,凭借其技术优势和创建思维,曾被苹果官方多次推荐,并评选为“年度最佳应用”,目前已经拥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总数。为打造线上到线下的商业闭环,今年4月面包旅行通过收购线下旅行社成功试水O2O,并在其两周年之际首发三大旅游产品线,再度启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