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卡塔尔航空在《商旅》大奖评选中荣获“全球最佳商务舱”等四项殊荣

http://www.cnair.com 2023-09-20 09:31: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卡塔尔航空揽获“全球最佳长途航空公司”、 “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和“全球最佳机上餐饮”奖项

  屡获殊荣的卡塔尔航空公司(以下简称“卡塔尔航空”),在伦敦皇家花园酒店举行的《商旅》(Business Traveller)大奖颁奖礼上荣获四个奖项。作为卡塔尔的国家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凭借其卓越的表现,再获国际认可,荣膺“全球最佳长途航空公司”、 “全球最佳商务舱”、“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和“全球最佳机上餐饮”殊荣。同时,卡塔尔航空的航空枢纽——哈马德国际机场,亦斩获“中东最佳机场”奖项,并在全球最佳机场排名中位居第二。

  三十多年来,享誉盛名的《商旅》大奖由该杂志的读者评选而出,是旅游与酒店业最富名望的奖项之一。今年,200多位业界领袖齐聚伦敦,向被提名与获奖企业送去热烈祝贺。

  埃里克·奥多内斯(Eric Odones),以及卡塔尔航空英国及爱尔兰区域经理加里·克肖(Gary Kershaw),代表卡塔尔航空和哈马德国际机场出席了颁奖典礼并接受表彰。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阿克巴尔·阿尔·贝克尔(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我们在今年的《商旅》大奖中获得多项荣誉,

  彰显了卡塔尔航空作为世界领先航司的重要地位,同时也印证了我们不断追求卓越的承诺。卡塔尔航空致力于以其卓越和奢享的高质量服务,为旅客提供无与伦比的出行体验。”

  “我们十分高兴,卡塔尔航空的独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私人套房,以及行业领先的商务舱服务,能够再次获得全球认可。我们将持续扩张航线网络,并打造更多激动人心的体育运动和文化盛宴,为我们的旅客提供最高质量的出行之选。”

  哈马德国际机场首席运营官巴德尔·艾尔·米尔(Badr Al Me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商旅》杂志颁发的‘中东最佳机场’大奖。这不仅是对我们世界级一流服务的认可,亦突显了我们始终竭诚为旅客打造难忘旅行体验的坚定决心。哈马德国际机场是通往卡塔尔和中东地区的重要门户机场,我们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并期待能够进一步提升我们作为热门旅行目的地的重要地位。”

  卡塔尔航空以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DOH)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60个目的地。卡塔尔航空期待通过进一步拓展全球航线网络,为旅客带来极致奢享与高端的无缝出行体验。

  -完-

  关于卡塔尔航空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23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连续十次颁发“全球最佳商务舱”殊荣。在2023年巴黎航展期间的Skytrax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同时揽获“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和“全球最佳商务舱休息室餐饮服务”几项殊荣。同时,卡塔尔航空是史上首家七度获得“年度最佳航空公司”这一业界至高荣誉的航司(2011、2012、2015、2017、2019、2021、2022),成为卓越的代名词。

  卡塔尔航空以被Skytrax评为2021、2022年“全球最佳机场”的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为枢纽,全球航线网络覆盖超过160个目的地。今年,哈马德国际机场连续第九次被Skytrax评为“中东最佳机场”,同时被授予“全球最佳机场购物”荣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