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北文旅冉冉升起的新星!辽源文旅的崭新目的地——悦动辽源欢乐荟

http://www.cnair.com 2023-09-19 17:46: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让一座东北小城激发出新活力

  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让万人汇聚为之齐声呐喊

  是什么样的力量?可以让东北这片旷野孕育出新希望

  答案是——群众体育带来的力量!

 

  2023年以来,中国文旅市场迎来强力复苏,无数的文旅项目如雨后春笋般冒出翠绿,有的以网红IP开路、有的以在地文化做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将文旅行业染得一个万紫千红,也为全国各地的游客带来了更加多样、更加精彩的文旅选择项。

  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数据显示,2023年上半年,国内旅游总人次23.84亿,比上年同期增加9.29亿,同比增长63.9%;国内旅游收入2.30万亿元,比上年增加1.12万亿元,增长95.9%。

  在大环境和政府双驱动的推力下,悦动辽源欢乐荟如脱缰之马,顺应市场趋势,呈现在大众视野之中。

  悦动辽源欢乐荟作为全国首个运动主题的文旅综合体项目,通过“运动+互动=悦动”的定位,准确把握“体育+文艺+文旅”的新模式,进行体育核心活动的同时提供足够的观赏性,因地制宜,创新体育文旅项目,挖掘文化内涵,包含各类体育活动、非遗文化打铁花、美人鱼表演、可容纳2000人的演出广场,免费畅玩的水陆游乐设施,风情歌舞和超多竞技项目,满足游客新、奇、异的旅行需求,让人忍不住想要加入各类体育活动的比拼,打造出了辽源体育文旅新典范;依托对文旅环境独到的见解,不随波逐流做爆款,以花式体育运动和特色活动点亮城市夜空,为城市经济注入了新的活力。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市场,悦动辽源欢乐荟正在逐步探索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新路径,作为全国首个以“体”为本,将“体、文、旅、商”四大模块拧成一股绳,四位一体融合呈现沉浸式体验4.0版的文旅项目,同时悦动辽源欢乐荟深度开发艺术+体育+文旅的全新模式,让体育不仅可玩更可赏,这是一个崭新的定位,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在不远的未来,它或将成为吉林省文旅新模式的开拓者与践行者,为全体文旅伙伴打开新思路。

 

  目前,悦动辽源欢乐荟已经开放乐动辽源、涌动辽源、力动辽源、焰动辽源、舞动辽源、情动辽源、赛动辽源7大以“悦动”和“体育”为整体导向的板块:

  乐动辽源,每天都会有全民皆可参与的趣味运动赛和全民皆互动的体育游戏,拥有高度可玩性。

  涌动辽源,在城市中创建一个欢乐大蓝海,开启多姿多彩的水上活动。

  力动辽源,一个为孩子们开放的趣味乐园,带来新颖好玩的亲子无动力娱乐设施。

  焰动辽源,用非遗打铁花绽放千年的绚烂,用多彩的烟花点燃辽源绮梦

  舞动辽源,悦动辽源欢乐荟最嗨的舞台,歌手、DJ,舞蹈、魔术在这里集合!游客跟随节奏摇摆在劲燃节奏中释放压力和情绪。

 

  情动辽源,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美食更有夜晚巡游、美人鱼表演、快闪活动,用艺术场景带你穿越古今幻城,沉浸式体验精美绝伦的时空之旅。

  赛动辽源,足球、篮球的比赛在打响,大众在这里参与体育,观赏体育,共同营造全民互动的群众体育新氛围。

  7大板块各成格局,有着互不相同的游玩体验,让游客可以在悦动辽源荟这座大型文体旅商综合体中玩的更久,玩的更多。

 

  开业至今,悦动辽源欢乐荟先后举办大小型体育赛事和相关体育类活动96场,开园以来,每日客流均达到万人以上,总计客流达到百万,从悦动辽源篮球联赛到BSK全国篮球争霸赛 (东北赛区决赛),体育将带着悦动辽源欢乐荟走向更大的舞台,悦动辽源欢乐荟正逐渐成为吉林省现象级的大众旅游新地标。

  在这里,你将看见不断“悦动”的人潮,他们围绕“运动赛场”加油助威,他们沿着街区不断点亮灯火阑珊…一座城市的归属感,来自于百姓的幸福感,这就是悦动辽源欢乐荟的意义,在这里不论男女老少,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欢乐与激情。

 

  悦动辽源欢乐荟,借“体”起势,因“旅”而火,如今已经成为吉林省文旅的一匹年轻黑马,成功出圈;也已经成为中国首个以运动为核心的文旅品牌,步入新程,精彩将继续在这里不断上演,是了,悦动辽源欢乐荟正以青春的姿态述说着这座城市和这座城里的人们的、难凉的热血。

  相信,在不远的未来,悦动辽源欢乐荟将为游客朋友和吉林文旅带来更新更有趣的活动内容,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体验吧。

  (来源:News快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