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赏美景 东方耀新星——2017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即将启幕

http://www.cnair.com 2017-12-18 10:58:14 来源:网络

  12月26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海南省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职业时装模特委员会、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北纬十八度果业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东方市委宣传部、海南省东方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东方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协办的中国?东方 2017第十七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海南省东方市盛大举行。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是中国级别最高、最权威的职业模特选拔赛事,16年来,大赛为中国时尚行业输送大量优秀模特人才,早已成为促进中国模特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本届大赛地点选在海南省第三大真正意义上的滨海城区——东方市,地处海南省西南部的东方市,空气纯净,环境优美,是集滨海娱乐、山水养生、文化鉴赏、热带农业、野营康体等项目的宝贵资源于一体的滨海城市。

  东方市拥有128.4公里的美丽西海岸和1823平方公里的海域面积,良好的生态环境造就多处美丽景观:康熙年间海南八大景区之一鱼鳞洲、全国美丽的夕阳海岸金月湾、珍稀的红树林景观四必湾、全国最美丽的入海口昌化江三角洲、亚洲第一长土坝大广坝水库、海南最美丽的河谷昌化江热带河谷、神秘的芭拉胡河谷、海南第一仙山俄贤岭、世界最珍贵的鹿种大田坡鹿、海南保存最好、规模最大、年限最久的黎族船型屋、百万亩感恩平原、黎锦苗绣民俗文化等等。

  由于东方市属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日照充足,四季树绿花红。受海洋对气温的调节作用,东方的气候“旱而不燥”,具有明显“干爽”特征。阳光、海水、沙滩、绿色、空气其质上乘,山湖、温泉、湿地、雨林其量堪盛。终年无严寒酷暑、无雾霾冰霜,是度假养生的最佳选择地。

  除此之外,良好的日照条件使当地的农产品富足多样,扎根东方西部的北纬18度果业目前已在东方市种植火龙果种近万亩,现累计投资超过7亿,已经和正在流转土地约5.1万亩,拟发展规模超过7万亩,总投资超过30亿元,打造以热带水果为主,集种植、销售、深加工、畜牧养殖、生物有机肥生产、观光休闲农业为一体的绿色节能国家级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生态产业园。

  北纬18度果业通过以农业为基础、产业与小镇结合,打造一个以产业支撑、以小镇为形式的充满阳光、气候宜人的特色小镇,以火龙果为主的众多热带水果原浆、NFC鲜榨饮料、酵素、果酒、休闲食品、花青素健康功能食品、火龙果花及火龙果枝条生产花茶、食用果胶、面膜等系列产品。

  2016年11月4日,北纬18度公司及其产品作为唯一代表,代表海南参加了2016年国际农博会省部级产品推荐,北纬18度果业生产的火龙果已获得绿色食品认证、GGAP认证[全球良好农业操作标准体系]、无公害产品认证及知名品牌等认可,目前是全球最好的火龙果产品之一。

  美丽的景色与国家级权威赛事相结合,相信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精彩,从全国23个省级分赛区脱颖而出的130位优秀选手,将于12月20日齐聚海南省三亚市,参加130晋50的淘汰赛,谁将会离冠军更近一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