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15日起 天津航空天津地区免费托运行李及餐饮服务覆盖航线再增加

http://www.cnair.com 2023-09-13 15:0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9月13日(通讯员:苏爽)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据悉,天津航空计划自2023年9月15日起,为天津进出港航线所有航班旅客免费提供20kg托运行李额及餐饮服务,同时上调进客舱手提行李携带标准,涉及航线达120余条。

  2023年7月15日,天津航空开始实施第一阶段重点区域服务升级工作,选取天津区域4条航线推广试行服务升级,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此基础之上,天津航空启动第二阶段服务升级工作。本次服务工作的升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扩展服务升级适用航线,此次升级范围为天津进出港所有航线;二是,为适用航线经济舱旅客免费配属20KG托运行李额;三是,同步优化调整手提行李进客舱标准,经济舱旅客携带手提行李体积由 20×30×40 厘米调整为 20×40×55 厘米。四是,针对满足用餐时刻及航线时长标准的航班将提供免费餐饮服务,为旅客免费提供小吃、三明治、热食等餐食,温水、矿泉水、果汁、碳酸饮料等饮品。

图旅客选乘天津航空航班出行

  天津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天津航空持续聚焦旅客需求,通过提升服务品质带动市场收益提升,进而推动公司走出一条特色航空服务品牌之路。第一阶段实施服务升级航线的航班客座率、空地服务正面评价均呈上升趋势,累计收到旅客感谢信334封、锦旗19面、表扬电话849通;同时,涉及天津航空差异化服务的投诉率较之前下降了六成。天津航空借势提档升级,扩展服务升级的航线范围至天津所有进出港航线,致力于让津门旅客享受便捷实惠的航空出行体验。”

  为持续提升旅客服务体验及关注旅客最新需求,在完成前期乘务员服务升级专项工作培训的基础上,天津航空将继续固化人员服务能力提升训练,完成全部在飞人员服务辅导提升工作。在此期间,天津航空也将评估通过官方渠道优化旅客问卷调查内容,增加“对天津航空服务升级体验感受满意度”选项,主动收集旅客反馈的关于天津航空服务升级后的体验感受和相关服务建议,定期进行分析并完善相应服务项目。

  10月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到来,旅客出游需求一路上扬。天津航空将以高品质供给引领和创造航空市场新需求,围绕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优化市场布局、完善航线网络、提升服务水平,助力提升天津市民航服务京津冀能力,助力天津旅游及民航业恢复振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