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与海南中学举行“圆梦青春,助优纾困”公益赠票捐赠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3-08-08 10:37: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8月8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苏惠静、余言睫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8月7日上午11点,海南航空与海南中学“圆梦青春,助优纾困” 公益赠票捐赠仪式在海南中学凤栖堂成功举办,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办公室主任刘衍红、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副主任翁昌敏及海南中学10多名2023年优秀高考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活动。

  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在会议上表示,希望同学们学成归来回报社会,回馈家乡,建设海南自贸港。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副主任翁昌敏表示:“祝贺大家在2023年高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今后这个活动可以成为持续的公益活动,也希望同学们能学有所成、报效祖国!”

  牢记党恩、回报社会。作为海南本土企业,海南航空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责任感。海南航空通过向海南中学2023年32名成绩优异、家庭困难高考生奖励国内免费机票一张,助力学子圆梦大学,让旅客感受到五星航空全方位的航空服务,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同学们获得奖励后纷纷表示感谢海南航空的机票奖励,助力他们的求学之路,同时也让他们看到了一个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更坚定了同学们报效祖国和人民的信念。

  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后,海南航空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以履行社会责任为载体,将社会责任融入组织治理,全面开展社会责任实践。2023年上半年,海南航空积极参与青少年、儿童关爱与保护工作,持续开展“航空知识进校园”“青少年阅读刊物进客舱”“关爱自闭症青少年”“善翼·大手牵小手”关爱贫困山区留守儿童等多项儿童关爱活动,定期组织党员、团员及志愿者开展救孤济困、扶老助残、绿色环保、公益献血、社区服务等20余次志愿服务活动,勇担社会责任。同时,为国家突出贡献杰出者和英雄模范推出“突出贡献旅客”系列优待服务,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家SKYTRAX五星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将积极践行控股股东辽宁方大集团提出的“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企业价值观, 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五星航空的服务品质,助推中国民航高质量发展。

附图1:海南中学党委副书记柳海英在活动仪式上致辞

附图2:海南航空市场营销委副主任翁昌敏在活动仪式上致辞

附图3:活动人员集体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