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暑期国际新开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计划8月27日恢复杭州=马德里航线运营

http://www.cnair.com 2023-07-05 14:4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3年7月5日 通讯员 李静)

  随着国际交流的不断密切,航空公司积极推进国际及地区航线恢复,进一步便利跨境旅客出行往来,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计划2023年8月27日恢复杭州=马德里国际航线,这是首都航空继杭州=里斯本航线后恢复的第二条杭州至欧洲的国际航线。

  首都航空曾于2016年12月28日开通了杭州=马德里航线,航线的运营推动了中国和西班牙双方经济、文化、物流等各方面发展,丰富了中国与西班牙之间的航线网络。此次,经过精心筹备,首都航空计划8月27日恢复杭州=马德里国际航线,由广州、北京大兴、深圳、成都、西安等城市出发的旅客可搭乘航班至杭州,即可由杭州出发前往马德里。

  此次计划新开杭州=马德里航线使用A330执飞,每周两班。根据航班计划,杭州=马德里航线去程航班号JD361,将于23:55从杭州起飞,西班牙当地时间次日8:25飞抵马德里;回程JD362航班计划于西班牙当地时间12:30自马德里离港, 次日8:00落地杭州。 

杭州=马德里航线
航班号 始发地 目的地 班期 出发 到达
JD361 杭州 马德里 周三、七 23:55 08:25+1
JD362 马德里 杭州 周一、四 12:30 08:00+1
*以上航班时间均为当地时间;具体航班时刻信息以首航官网查询为准。

  马德里,这座充满活力和激情的城市,是西班牙的心脏。它以其令人叹为观止的建筑、丰富多样的文化和热情好客的人民而闻名于世。在马德里,你可以漫步在宽阔而繁忙的大街小巷,欣赏到各种各样的建筑风格,从古老的皇家宫殿到现代的高楼大厦。马德里也是购物的天堂,从传统的市场到时尚的商场,无论是追求品牌时尚还是寻找独特的手工艺品,这里都能满足需求。而美食更是马德里的一大亮点,这里有着各种各样的餐馆和酒吧,可以品尝到地道的西班牙美食。马德里不仅仅是一个城市,它是一个充满活力和文化的目的地。无论是来探索历史遗迹,还是享受美食和夜生活,马德里都能带来美好的回忆。

  航线的开通正值暑运期间,在暑运期间首都航空将新增和加频多条国内、国际航线,希望给旅客提供更多的旅行目的地选择。首都航空杭州=马德里航线的恢复,将再次建立中国与西班牙的空中往来通道。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杭州至里斯本、马德里两条中国至欧洲航线将为杭州及周边旅客提供更为多元、便捷、舒适的出行选择,极大地便利并促进国家间的经贸发展和旅游文化双向交流。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积极践行辽宁方大集团“经营企业一定要对国家有利、对企业有利、对员工有利、对旅客有利”的企业价值观,始终秉承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不断优化航线网络,目前已开通运营杭州=里斯本、青岛=伦敦、北京大兴=马累、青岛=莫斯科、青岛=墨尔本、青岛=悉尼、杭州=大阪及上海浦东、南京、杭州飞往曼谷等丰富国际航线网络。同时将持续推出更多元化、更贴心的产品及服务,不断提升旅客出行体验及品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民航强国建设。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