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空中客车与厦门航空携手推动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http://www.cnair.com 2023-06-21 15:45: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6月21日,巴黎 —— 空中客车与厦门航空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加强在民航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助力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UN SDGs),推动航空业中长期发展。合作内容包括可持续航空燃料(SAF)的推广应用、探索新技术、机队服务和解决方案、绿色出行公益倡议合作、企业社会责任、人才发展以及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领域的合作。

空中客车与厦门航空携手推动航空业可持续发展
厦门航空A321neo飞机
 

  双方将进一步落实在2022年第十四届珠海航展上签署的合作意向,加强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在试飞、交付飞行、商业航班飞行等领域的推广应用;探索提高机队燃油效率、减少排放和噪声的解决方案和新技术;在绿色出行公益倡议方面进行合作,向社会公众倡导绿色低碳出行;落实围绕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相关举措;促进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新兴技术和知识方面的人才发展,并在ESG领域深化合作。

  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空中客车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厦门航空共建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虽然厦门航空在今年年初刚刚加入空客机队大家庭,但双方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远见卓识和引领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雄心壮志早已不谋而合,注定成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

  自2023年初厦门航空接收其首架空客飞机以来,厦门航空目前运营着7架A321neo飞机。2023年5月22日,空中客车与厦门航空携手完成了中国内地首架A321neo飞机加注SAF燃料的商业飞行,迈出了航空业可持续发展从合作意向到走向现实的第一步。未来,双方将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共建全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