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暑运计划执行200余条航线 助力旅客出行畅通

http://www.cnair.com 2023-06-20 15:22: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3年6月20日(通讯员:路婷婷 闫书童)

  2023年暑运自7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共计62天。为更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通过提升运力、完善航线网络布局、新增航线等多种举措,为旅客提供更丰富的航线选择。今年暑运,天津航空预计执行200余条航线,新增玉林、南通、加格达奇、扬州4个通航城市,可通达近110个国内、国际及地区城市;计划新开、重开或加密重庆=丽江、天津=长沙、武汉=丽江、西安=桂林、西安=西双版纳、天津=昆明、乌市=银川=南通、海口=玉林、榆林=扬州=温州等多条旅游热点城市航线,满足热门旅游城市旅客出行需求。

  立足津城 天津出发通达国内20余座主要城市

  天津航空坚持扎根天津,持续致力满足天津出港旅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全力打造天津=广州精品航线,为旅客提供稳定、便捷、舒适的乘机体验。乘坐天津航空航班,旅客由天津出发可通达上海、广州、重庆、昆明、乌鲁木齐、海口、三亚、武汉、长沙、西安、呼和浩特等20余座国内主要城市。此外,天津航空开通多条国际及地区航线,天津出发可通达伦敦、悉尼、东京、大阪、名古屋、首尔、香港。

  升级机型 新增多条航线布局新疆市场

  新疆作为暑期热点旅游地区,为更好地满足新疆地区人民出行需求,提高出行便利,天津航空计划优先升级大座位运力布局,计划投放2架A330宽体机、7架窄体机,同时稳定运营4架支线机。

  天津航空持续贯彻“干支通,全网联”战略,干线方面以乌鲁木齐为主基地,新增多条出疆航线,完善出疆航线网络搭建。暑运期间,天津航空计划重开乌鲁木齐=贵阳、乌鲁木齐=西安等干线航线;支线方面搭建以伊宁为核心的疆内中转枢纽网络,在稳定运营伊宁过夜点2架运力的基础上,计划新开伊宁=喀纳斯、吐鲁番=喀纳斯、伊宁=莎车、伊宁=阿勒泰、伊宁=阿克苏、伊宁=喀什等航线,旅客既可通过伊宁中转领略北疆喀纳斯、阿勒泰的高山湖水和繁花似锦,又可深度欣赏南疆和田、莎车等地沙漠与戈壁的完美结合,感受木卡姆与舞蹈的律动。

  内蒙支支互联互通 加密直飞西安、大连

  内蒙古幅员辽阔,东西跨度超2400公里,地面交通不便,航空运输需求强烈。天津航空在内蒙地区通过加密西安、大连直飞蒙内支线航线、新开蒙内支支通航线,助力内蒙暑运旅游及公商务出行需求,并计划新开西安=赤峰=乌兰浩特、大连=赤峰=巴彦淖尔航线,重开通辽=赤峰=鄂尔多斯航线,加密通辽=二连浩特=呼和浩特航线。

  访革命老区传红色基因 稳定执飞22条红色旅游航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的重要精神,推动红色旅游高质量发展,天津航空稳定执飞22条红色旅游航线,可通达5个革命老区(赣南等原中央苏区、大别山/陕甘宁/左右江/川陕革命老区),提高了进出革命老区的便捷性、通达性,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红色旅游航空出行的需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