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加坡航空品牌项目焕新启航,邀您尊享耀世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23-04-18 15:03: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加坡航空(以下简称:新航)于2023年4月18日在中国内地推出 “邀您尊享耀世体验”全新品牌项目,以呈现新航致力于在客户的每段旅程中提供耀世尊享体验。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推广期内,品牌项目将通过印刷刊物、数字媒体、户外媒体及社交媒体多平台全方位焕新亮相。

  在90秒的宣传视频里,新航标志性空中乘务员通过其丰富的游历体验,探索世界各地人文特色,从而形塑自我,带来宾至如归的空中服务。通过游历世界塑造着与客户之间独特的联系,以及拥抱世界过后的情感共鸣和热诚自信,新航空中乘务员在每次旅程中都以热诚之心提供至臻服务。

  新加坡航空公司商务执行副总裁李立兴先生表示:“客户是我们一切工作的核心,为客户提供至臻服务深深植根于新航的品牌承诺中。正如此次品牌项目所呈现的,无论旅途远近,让每位旅客尊享耀世体验是我们秉持的坚定信念。屡获殊荣的新航空中乘务员是这一承诺的核心,其丰富多彩的游历体验以及服务旅客的热诚之心,对身边的每个人都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此次新航全球品牌项目宣传视频由电影制作人Liz Murphy执导,于新加坡、新西兰奥克兰、西班牙巴塞罗那、印度孟买和中国上海取景拍摄。新航通过深入的调研,以衡量全球品牌的认知度,并结合调研结果推出此次全新品牌项目,旨在与世界各地的客户产生共鸣。有关新加坡航空“邀您尊享耀世体验”的宣传视频和品牌广告可参阅链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