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http://www.cnair.com 2020-08-17 13:49: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婷 张裕浩)经过伊宁机场与华夏航空的沟通协商,8月16日,伊宁机场迎来华夏航空CRJ900首架“客改货”包机G54332,满载4894公斤当地水果等货物顺利启航。

16-01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16-02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16-03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随着伊犁地区瓜果成熟季的来临,伊宁机场充分做好了旺季水果运输服务保障工作的准备。7月以来受疫情影响,航班量大幅减少,导致货邮吞吐量直线下跌,形成当地大量成熟水果积压,运不出去,丰产不丰收的局面。为了助力当地各族群众脱贫攻坚,实现各族群众丰产丰收,伊宁机场联系华夏航空尝试“客改货”运营模式,将进一步转变货物运输难的局面,切实发挥航空运输优势,搭建便捷空中桥梁。

16-04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16-05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16-06伊宁机场首架“客改货”包机顺利启航
 

  今后,伊宁机场将结合各类水果上季时间,主动联系航空公司,尝试“客改货”包机等多种航空运输模式,细化保障措施,优化保障流程,努力打造以安全便捷为基础、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的航空货运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