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航湖南空管分局顺利完成张家界雷达站年度检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3-01-03 10:13: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罗富元报道:12月29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装备维护室顺利完成张家界云朝山雷达站年度检修工作,给2022年科室通导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12月29日上午,湖南空管分局车队贺师傅匆匆忙忙吃过早餐,便带着刚刚康复的李凌踏上了去张家界云朝山雷达站做年度检修的旅程。李凌同志是分局技术保障部装备维护室的一名业务骨干,在接到出差通知时,他才刚刚经历过新冠病毒感染、发烧、退烧、咳嗽、核酸检测转阴的过程。临近年关,虽然长沙还不时收获冬日暖阳的拥抱,但地处高海拔山区的云朝山雷达站早已裹上了一层“银装”。一行人不畏疫情影响和冰雪封山的双重困难,向张家界的山区驶去,上山路上车子多次打滑,轮胎挂上了防滑链才最终在傍晚时分抵达了台站。到达台站后,李凌娴熟地做起了检修工作:停机申请、电话汇报、参数记录、蓄电池放电、雷达停机检查。他和守台员一起,经过数小时的认真检修和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此次年终检修任务。

  值此年关将至、春运临近之际,湖南空管分局切实开展岁尾年终的设备保障工作。张家界云朝山雷达站年度检修工作的圆满完成既是全年通导工作的一个句号,也是来年工作美好展望的一个伏笔。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