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完成新华北数据网广州节点雷达信号引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24 15:35:12 来源:中国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梁、钟婉歆)7月25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区管网络通信室技术人员奔赴广州,顺利完成新华北数据网广州节点雷达信号引接工作。

  在广州区管网络部门的配合下,历经4天,技术人员先后将广州区管节点襄樊、武汉、洛阳、郑州雷神、INDRA、周口等6部雷达成功引接至北京区管中心,并完成新引接雷达测试工作。

  此次广州区管6部雷达信号的成功引接,将有效改善郑州扇区雷达覆盖问题,提升北京区管雷达传输网络整体保障能力,我们将进快完成雷达数据测试,早日接入自动化主用系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