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开展安全形势分析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5-17 18:24: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5月12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组织开展安全形势分析工作。重点对1-4月的安全工作进行总结讲评,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

  雷达室设备维护组、延安雷达站和安康雷达站分别对各班组的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主要包括设备运行不正常情况、设备维护、工程建设、隐患排查以及值班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之前发生的典型不正常保障事件开展了案例分析,全员发表个人感想及建议。

  安全形势分析中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针对ADS-B技能大赛工作做了部署,对人员方面、设备方面、环境方面及管理方面提出了重点环节的工作要求,最后要求全体人员要存敬畏之心,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六个起来”的工作要求自查自醒,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任继超

  单位: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雷达室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丰庆路中段

  电话:18729056091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