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职工 情暖寒冬——西北空管局开展技保中心延安雷达站春节慰问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1-02-05 09:46: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月2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西北空管局纪委书记王兵、工会办张红霞主任、技保中心孙莹涛副主任一行来到延安雷达台,对守台职工进行了慰问,同时为他们带去了慰问品,为台站值班人员送来西北空管局党委对边远台站的温暖与关怀。

  在热情温馨的气氛中,王兵书记对台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详细听取了大家在各个方面的需求,并重点对台站职工的生活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让台站的职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空管局领导对职工的关心。最后王兵书记嘱咐台站工作人员,此时正值新冠疫情高发阶段,请各位职工要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随时了解台站发生的情况,加强信息通报,确保个人安全。

  台站职工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运行保障工作,不忘初心,以台为家,时刻牢记自身的使命,认真工作,为保障西北空管局的持续安全再立新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