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广州—阿勒泰”航线首航成功 助力冬季冰雪旅游业的升温

http://www.cnair.com 2022-12-19 17:2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张丽 柯晓琴)  12月16日15时50分,64位乘客乘坐首航航班CZ5834安全降落阿勒泰雪都机场,标志着南方航空“广州—阿勒泰”首航成功,助推新疆冬季旅游业蓬勃发展。

  据悉,此航线由南方航空运营,机型为738,该航班班期为每周五一班。航班号为CZ5833/4。航班时刻为09:50从广州机场起飞,15:50到达阿勒泰雪都机场;16:50从阿勒泰雪都机场起飞,22:00到达广州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不断推动阿勒泰地区冬季旅游业的发展,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搭建了广州至滑雪胜地阿勒泰之间快速、便捷的空中桥梁。据了解,今冬南航新疆分公司将持续创新冬季旅游航线,打造阿勒泰、富蕴、喀纳斯至乌鲁木齐连接东部城市三位一体的冰雪航线品牌。未来南航将持续丰富冬游线路,助力新疆打造全国冬季旅游品牌。接下来,阿勒泰雪都机场将增设了雪友旅客雪板托运专用通道、友情推出行李“门对门”服务、制作雪雕景观,吸引广大滑雪爱好者前来滑雪,体验冰雪运动,感受冰雪乐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