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美嘉是当地旅游服务人才的摇篮

http://www.cnair.com 2016-02-26 08:5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据了解,由于美嘉注重企业文化,讲究企业精神,使许多员工不但对其不离不弃,安心在企业发展,放心在企业奋斗,而且还把“终生大事”交给美嘉,自己在美嘉“落户”还不算,还把自己的女朋友也“嫁”到美嘉、把自己的男朋友也“娶”来美嘉,发誓让根生在美嘉、让叶落在美嘉。(莫雄亮)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每当看到满街满巷地摊老板都在叫卖新对联、各家各户大门窗户都在换上 “新红”时,无论身处何地的中华儿女们便自自然然地想起——春节到了。

  而往往在这个时间点到来时,忙碌了一年的贵州荔波美嘉人,都能非常欣慰地拿到来自公司上层的祝福和心意,哪怕只是一桶菜油、一小袋米、一件水果、一箱饮料,也能充分体现董事长谢湘蓉女士、总经理唐胜先生的关爱。

图为贵州荔波小七孔景区野猪林景点
 

  据悉,在荔波已经经营8年多的美嘉,之所以业绩蒸蒸日上,多半因为对职工关心到位、把职工当成“心肝宝贝”看待,从而吸引了能人、留住了人才、提高了效率。

  有关资料显示: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运营国家5A景区——小七孔观光车为主业的旅游企业。它们2007年成立至今已有8年多。

  在这8年多的时间里,它们实现了“鲤鱼跳龙门”的跨越:员工从当初的5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近200人,观光车从起步阶段的50多辆增加到2015年的近200辆,景区观光车每年接待游客量从10多万人增加到2015年的近200万人。

  与此同时,美嘉员工的文化程度也在不断提高,已由过去的以初中生为主体过度到了以大学生为主体的知识型企业。党员人数也在逐年攀升,党组织生活也在不断丰富。

  如今,公司全体员工都各有所长,个个都是技术能手、工作精英,广大员工多年来坚持以突出的工作业绩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社会和游客展示着新时代美嘉人的自尊、自强和自信。

  谈起这些变化,说起这些业绩,公司元老、常务副总经理吕明三和党支部书记、财务部经理张恩安均不约而同地表示:荔波美嘉成立以来,一直就把公司的凝聚力当成一件大事来抓,把员工的福利当成一件大事来做,认真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工会工作的方针政策,深入贯彻《工会法》。

图为总是开心地工作的荔波美嘉员工(莫雄亮摄)
 

  据介绍,在工作上,公司领导情为员工所系,权为员工所用,利为员工所谋,每年不但在春节、中秋等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对全体员工赠送礼品、问寒问暖,而且,对员工的个人成长也十分上心。

  主要表现在:经常采取措施加大员工技能培训,多岗交流锻炼,为新老员工职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调动员工的工作热情、创业激情。在生活上,想员工之所想,急员工之所急,积极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维护员工的合法利益和特殊权益,为公司的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企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谈起公司领导对员工的关心,中层管理人员老姚不无激动地说:“我把青春献给美嘉,是因为美嘉把我当成了亲人。这一份血浓于水的感情,令你不得不与美嘉并肩奋斗,无法对美嘉进行舍弃。”进到美嘉已有两三年的小莫也说:“本来只是想来美嘉过度一下,看看有了高枝再说Good bye,不过,现在有槽我也不想调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