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荔波借助外力外智打造演艺节目推动文化旅游上新台阶

http://www.cnair.com 2017-03-20 09:48: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特约记者 莫雄亮 摄影报道)在这百般红紫斗芳菲的时节,3月18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演艺编导近20人,会聚迷人的樟江岸边的四季花海五星级酒店,出席中信和陕旅共同组建的贵州荔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荔波演艺项目启动暨汇报交流会”。

 

  项目启动暨汇报交流会由荔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荔波美嘉环球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方伦先生主持,出席此项活动的有荔波县政府分管副县长玉可雕、荔波县各有关部门负责人。

  中国旅游演艺十强《张家界.魅力湘西》创始人、执行导演、湖南星芒传媒和北京乐芒传媒董事长、荔波文旅项目艺术总监、总策划褚忠辉,中国著名作曲家、荔波文旅项目音乐总监王平原,北京大学歌剧研究院研究员、多届央视春晚总撰稿、总策划、荔波文旅项目编剧贾清云,国家一级编导、湖北省群众艺术馆艺术总监、武汉大学、地质大学等多所院校客座教授、荔波文旅项目总导演唐静平,湖南广播电视台拥有近十年工作经验的重点项目制作人、品牌节目及大型晚会总导演、湖南星芒传媒总经理、荔波文旅项目总导演李铁泉,中国舞台美术协会会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优秀个人、荔波文旅项目舞美设计韩海滨,资深大众传媒活动策划人、制作人、大众传播产品导演、荔波文旅项目策划顾问张杨,原滚石音乐、华谊音乐总经理、现心喜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荔波文旅项目袁涛,湖南广播电视台资深品牌策划人、湖南星芒传媒执行总经理、荔波文旅项目执行总导演陈见,多界央视春晚技术工程师、荔波文旅项目技术总监邓超,湖南广播电视台指定合作服装设计团队“晓青服装设计工作室”、荔波文旅项目服装设计包银清、王琛等荔波文旅项目团队成员也全部出席。

 

  大家观看了有关视频之后,针对荔波演艺项目进行了充分交流。主持会议的方伦先生强调,项目团队在荔波县开展采风创作活动期间,希望得到县委、县政府的支持,得到各有关部门的配合。只要大家齐心协力,这个精英团队一定会很快打造出一部精彩的节目呈现给广大市民和游客。

  县政府办、风管处、旅游局、文化局、民宗局、旅游公司、艺术团等与会人员表示积极配合后,县政府副县长玉可雕代表全县十八万各族人民对来自北京、湖南、湖北等地的专家们表示欢迎,对各位老师的辛劳表示感谢,对大家的传经送宝表示感动。还向客人介绍了荔波极其丰富的山水资源、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民族资源、风情资源。要求县各有关部门和人员一定全力以赴配合荔波文旅项目团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有了外力的相顶、外智的相助,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来源于荔波各个民族中间的文艺节目一定很快搬上舞台表演、进入游客视野、产生轰动效果。

  与会的荔波文旅项目的总监、编剧、导演、策划及设计人员们纷纷发表独特的见解,提供宝贵的意见。大家强调要站在大荔波、大黔南、大贵州、大民族的角度思考问题,把荔波、黔南、贵州和中华民族独一无二的山水奇观和热情好客的民族特性展现给游客。团队成员一定要发挥优势和多年经验,把演艺节目做得有声有色,甚至一鸣惊人,使观众觉得好看、好听、好玩,实现赏心悦目、过目不忘的目标。

 

  多位老师表示,要以“不满意可以全额退票”的气魄来制作节目,力争在过去其他地方成功的基础上有较大的突破、较大的创新,给人以震憾,让人眼前一亮,使之成为荔波旅游文化的名片,成为荔波演艺节目的标杆,成为荔波地域文化的品牌,从而提升荔波旅游的国际影响力,借此为荔波人民、黔南人民、贵州人民创造更多的旅游财富。节目上演后力争达到国内游客从头“嗨”到尾,国外游客的大拇指从始竖到终、“OK”说不断。

  据悉,荔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信集团所属的中信产业基金联合陕西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景区运营管理服务,景区项目投资、开发和经营,酒店、餐饮、演艺,旅游商品开发经营等。

  2016年成立后积极依托当地自然资源和文化资源,打造旅游业专业资本运作及融资平台;立足荔波,面向贵州,积极参与我国西南地区旅游资源的市场化整合、提升和开发;以持续推动旅游产品创新为目标,力求为中国旅游事业的发展充分发挥引领、示范和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