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获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最受欢迎航空公司奖”

http://www.cnair.com 2016-04-27 16:25: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潘洵/文)  近日,2015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云南顺利落幕,福州航空受到地方主流媒体推荐,获评“2015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

  据了解,本次中国年度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媒体第一旅游联盟主办,评选涉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各大旅行社、航空公司等旅游从业单位。历时半年的票选,最终由专业评审和媒体评选出21个榜单大奖,其中包括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最具增长力机场、最受欢迎旅行社及精品酒店等。福州航空作为航空领域的新生力量,凭借着稳定的安全运行品质、亲民实惠的机票价格以及贴心的客舱服务成功入选2015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榜单。

  福州航空于2014年10月30日实现首飞,在民航华东管理局开展的航空安全考核工作中,连续两年位列福建辖区民航单位第一名,并获得2015年度民航华东地区“安康杯”优胜单位荣誉称号。本着“立足福建、面向海峡”的企业发展战略方针,福州航空致力于打造具有福州乃至海峡西岸特色的航空旅游品牌,连续推出“空海联运”、“福航玩家”等航空旅游特色产品;同时积极贯彻“真情服务”理念,福航乘务队关于旅客失物招领新举措获地方“雷锋先进团队”称号,近期推出的福州地域风味餐食也给乘客带去了更好的机上用餐体验;企业还先后组织了爱跑公益活动、为寒门学子送爱回家、农民工包机返乡等社会责任活动,传递温情与正能量。未来,福州航空将加速机队规模扩充与航线网络布局,力求将“福”文化传播地更远。

 

颁奖典礼现场与奖牌证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