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邀您缘聚普陀礼佛祈福

http://www.cnair.com 2016-02-24 16:3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即将到来的三月是新一年的开春序曲,大多数人也都选择在这时候为自己与亲友祈福,希望新的一年平安顺利。对于大部分南方人来说,“观音诞辰日”农历2月19日,也就是公历3月27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虔诚者在这一天纷纷前往“海天佛国”普陀山燃香礼佛。

  记者了解到,福州航空于去年9月开通舟山普陀山礼佛航线以来,满足了人们前往朝拜祈福的需求。此前,人们前往普陀山求佛的交通方式基本是先到上海或宁波,再分别通过长途大巴、轮渡中转前往普陀山,全程平均耗时约在7小时左右,现如今随着福州=舟山=天津航线的开通,不仅一站直飞省去舟车劳顿,机票的折扣目前也低至5折。同时,近期只要到福州航空官方网站购买福州=舟山或天津=舟山机票,即可参与在线抽奖赢取价值160元的普陀山门票,中奖后凭借购票成功的提示短信至舟山普陀山机场询问处即可进行门票兑换。

  普陀山位于浙江省舟山岛东侧,属中国四大佛教道场之一,普陀山四面环海,风光旖旎,素有海天佛国,南海圣境之称。普陀山在梵文中读作Potalaka,译为小白花,相传观音菩萨所住之处是一座开满小白花的小山。每年的农历二月十九、六月十九、九月十九分别是“观音诞辰日”、“观音出家日”、“观音得道日”,在这三天南来北往的善男信女聚缘南海佛国,为家人亲友祈福许下新年美好愿景。香客络绎不绝、香烛萦绕不熄,呈现出一派香火盛景。现在只需一张机票,便有机会亲眼感受此番此景。

  三月暖春日益临近,福州航空将持续推出形式多样价格实惠的出行产品,让更多的旅客去感受九州各地的盎然春意。关于舟山礼佛游的详细信息敬请广大旅客关注福州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fuzhou-air.cn/)及官方微博微信或致电24小时客服热线95071666咨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