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门票优惠、畅玩景区、嗨遍海南 论福州航空登机牌的正确使用方式

http://www.cnair.com 2016-04-07 18:19: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潘洵/文)登机牌是乘客搭乘航班的登机凭证,航班结束后有些乘客会选择留存登机牌作为每次出行的纪念,而大多数乘客则会丢掉登机牌。近日记者从福州航空获悉,搭乘福州航空航班,凭借本人登机牌即可在海南数家景点享受门票减免,旅游产品优惠等多重福利,畅玩海南岛。

  据福航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持福航登机牌即可在海南多处景点享受门票减免,并能以优惠价参与景区一日游产品,其中不乏天涯海角、文笔峰、亚龙湾、南山寺、蜈支洲岛等标志性景点。据悉,现预定所有景区门票或一日游产品还能获赠价值138元“南天生态大观园”门票、价值84元“文笔峰”大门票以及“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60个球的免费体验。

  具体的景区、一日游信息如下:

 

景点名称 费用包括 优惠价 预订须知
亚龙湾森林公园+沙滩一日游 门票+接送 145元 7:00/9:00三亚湾国光酒店集合。如是交通局规定乘车地点,请集合到兰海三期、明珠广场和大东海夏日百货上车。
 
南山寺+天涯海角
 
大门票+素斋+接送
 
280元
7:00/9:00三亚湾国光酒店集合。如是交通局规定乘车地点,请集合到兰海三期、明珠广场和大东海夏日百货上车。
 
1942街+南洋街
 
门票
 
124元
无需预约,购买后到景区11号售票窗口报逍遥+预定姓名取票立即入园
 
公主号夜游亚龙湾
 
船票
 
40元
购买成功后在当天17:00后凭手机收到的电子码或二维码直接到景区报“酷秀”验证。
文笔峰 门票 42元 提前2小时订票,凭确认短信到景区售票窗口取票入园。
注意事项:
1.具体接送地点和时间以导游电话或短信通知为准
2.关注福州航空微信公众号。并添加微信号。用手机拍下登机牌信息后   连同手机号、入住酒店、乘客姓名发送至微信.凭登机牌享受的免费项目,于抵达海南的登机牌日期5天之内有效
4.享受优惠的登机牌持有人需为乘机人本人,需乘坐福州航空实际承运的航班,代码共享航班登机牌不参与此活动,每个免费项目一人仅享受一次
5.春节及法定节假日期间不参与活动

榕城温泉

海南岛风光

  此外,现在凡是搭乘福航航班的乘客即可持福航登机牌享源脉温泉园门票立减20元优惠,无论是哪条航线,哪趟航班,搭乘航班7日内均可至源脉温泉享受优惠,感受榕城的泡汤文化。更多关于本次登机牌变废为宝的产品信息敬请广大乘客关注福州航空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微信或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咨询,让你手中的登机牌成为畅玩海南岛的通行证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