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福州航空顺利推进IOSA审定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6-04-12 15:58: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IATA北亚地区的IOSA审计专家来到福州航空,结合实例讲解对IOSA的审计概念、审计流程、审计文件体系以及审计专业技巧和术语等做了专业并详细的论述。

  据福航工作人员介绍,自今年3月上旬成立福航IOSA审核专项工作组以来,通过公司内跨部门协同合作,统筹内外资源,保障了审核准备工作的顺利执行。本次IOSA审计专项培训,让小组人员的业务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为后期相关工作的持续推进奠定了基础。公司预计将在6月份完成内部自审工作,并于10月份安排相关部门进行IOSA现场最终审定。

IOSA审计专家为小组成员宣讲

  据了解,借助互联网技术优势,福航本次开展的IOSA各项审核工作均在福航自主编写搭建的IT平台上独立完成,包括任务布置、进度汇报、工作督促、进展跟踪、和远程协助等功能,有效提高了审核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该项技术实践在国内民航业属创新型领先水平。

  IOSA认证(IATA Operational Safety Audit),即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运行安全审计认证,是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制定的一项为国际所认可和接受的航空安全标准,用于评估航空公司的运行管理和控制系统。随着IOSA审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开展,福州航空将打造具有福航特色的运行标准体系,努力与国际标准接轨,为未来国际化运营战略打下基础。微信关注:中国航空旅游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