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同心守“皖” 千里驰援 福州航空运送森林消防员前往安徽

http://www.cnair.com 2022-12-14 08:57: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文陈羽

  12月13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FU6726海拉尔-合肥航班运送85名呼伦贝尔森林消防支队消防员赴安徽省实施机动驻防任务。这也是继12日福州航空护送大兴安岭消防支队消防员后,再次执行消防员运送任务。

  收到运送任务后,福州航空党委立即组织各部门推动各项保障工作:沟通相关单位完成航线航权申请;选派飞行素质过硬的机组成员;安排地面保障人员先行前往海拉尔,了解海拉尔机场军人优先通道情况,确保消防员们出行顺畅。

  13日清晨,呼伦贝尔消防队成员抵达海拉尔机场,早早等待在机场的福州航空地面保障人员立即协同海拉尔机场各保障单位,引导消防员们至专属值机柜台,高效完成登机牌打印、行李托运、安全检查等流程。

  据悉,呼伦贝尔支队全体消防员充分发扬森林消防救援队伍特有的火场精神,扑救森林草原火灾1800余起,为保护国家生态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航班起飞后,乘务员通过的广播的形式享向全体消防员致敬:“你们是党和人民的‘守夜人’,你们在救灾抢险中舍已救人的无私举动;奋不顾身、敢于战斗的革命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铭记!”历时3个多小时,中午12时42分,航班平稳落地合肥新桥机场,福州航空温暖、贴心的服务得到机上消防员的一致认可。

  福州航空始终贯彻“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用心诠释“真情服务”理念,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生产发展的强大动力,用行动彰显福州航空的企业形象和责任担当。

  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一年来,海航航空旗下福州航空全面弘扬“党建为魂”企业文化,深入践行“四个有利”企业价值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丰富市场航线网络布局,切实提升服务品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架起安全高效顺畅的“空中桥梁”。

消防员乘坐福州航空航班

乘务员为过生日的消防员送上小蛋糕

乘务员同消防员合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