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返乡迎来新热潮 天津航空西北区域恢复多条热门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22-12-13 17:16: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曹伟)

  随着防疫“新十条”的发布,各地疫情政策相继迎来调整,各旅游平台出行搜索应声激增,加上春运临近,旅游返乡出行需求猛增,在双重利好因素影响下,民航市场恢复极为迅速。据了解,近期旅客出行意愿加强,流量恢复加快,各大订票平台的机票搜索量月中对比月初翻了4倍,旅游及探亲航线的恢复都较明显,旅游以云南、海南方向,探亲以往华中、西北方向订票复苏明显。

  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天津航空西北区域即日起加大运力投入,新开恢复执行多条热门旅游及公商务航线。其中新开湛江-西安-乌鲁木齐航线,海南方向恢复执行西安-海口、西安-三亚热门旅游航线,东南沿海恢复西安-盐城、西安-厦门、西安-杭州、西安-上海浦东、西安-南京、西安-青岛等航线,以及恢复东北西北地区西安-沈阳、西安-哈尔滨、西安-呼和浩特、西安-乌海、西安-哈密、西安-乌鲁木齐、西安-吐鲁番-阿拉尔等重要城市航线。同时,天津航空还为冬季出行旅客推出在校大学生寒假出行免费改期和寒假出行购票立减50元多重权益,以及在西北区域首次乘坐天津航空国内出港航班首乘+“便捷出行”服务产品,助力“首乘”旅客无忧出行。

  未来,天津航空将持续加大西北过夜运力投入,优化航线网络布局,不断提升旅客体验,助力交通强国建设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